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0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7月将在沪开幕

2010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7月将在沪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引导:每届管理信息化年会都会展示当年行业领先技术及应用成果,并将年会作为推广和交流的平台,引导管理信息化在中国企业的建设及应用。专业: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通过细分的领域和主题设置,邀请对管理软件和产品有真实需求的企业代表,成为专业厂商、专业人士的专业会议。

来源:畅享网 2010年5月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融危机的灰暗渐渐褪去,世界经济开始有了绿色复苏的迹象。背负着转型升级重任的中国企业,以应对危机沉淀的经验结晶为基,在全球经济大潮中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然而危机时遗留的种种沉重记忆,以及接踵而来的丰田管理走下神坛,都给企业抢占机遇提出了发展和管理的诸多问题。一直在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管理信息化,再次被聚焦。

  2010年的管理信息化领域,呈现给了业界一幅全新的画面:绿色IT理念的日益普及引发虚拟化、云计算的深化应用;IT整合和集中管理趋势明显;3G带动企业综合移动管理信息化应用;出身大众网络的WEB2.0现身企业门户;物联网触手可摸……,业界预期的这诸多亮点,正随着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的进程逐一体现。

  2010年7月22-23日,由畅享网和杨浦创业中心有限公司在上海共同主办的2010年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以主题为“IT塑造企业管理强度”聚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管理问题,以当地企业信息化丰富的实践经验及旺盛的信息化需求为基,邀请政府领导、业内知名专家、主流IT方案提代商商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从理论、方案以及应用多个角度,为中国企业在这个关键时刻的发展献计献策。

  年会将会延用主分论坛结合的方式,主论坛以业内专家和知名厂商为代表演讲,从中国企业当前发展和管理需求出发,深入阐述新技术应用对于中国企业的意义,对中国企业管理信息化方向发表建议和观点;六个分论坛将涉及制造业、时尚行业、快速消费品与零售行业、信息安全、中小企业、集团管理从行业和热点应用两个角度,结合具体的行业及应用特点进行更加细化深入的探讨。届时还会有多家IT主流媒体作为合作伙伴对此次大会进行报道。

  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四大特点

  专注: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始终将视角对准信息化提升中国企业管理的核心,力图深入剖析和细致体现与之相关的理念、技术及应用成果。是迄今为止管理信息化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会议。

  引导:每届管理信息化年会都会展示当年行业领先技术及应用成果,并将年会作为推广和交流的平台,引导管理信息化在中国企业的建设及应用。

  专业: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通过细分的领域和主题设置,邀请对管理软件和产品有真实需求的企业代表,成为专业厂商、专业人士的专业会议。

  管理与IT并举:年会不仅关注信息化领域前沿的技术及理念,更关注当前形式下企业管理与业务创新存在的问题,结合具体需求剖析管理信息化建设之道。

  此次“2010中国管理信息化年会”作为第四届,继承了前两届年会关注企业管理与信息化策略和途径的传统,从理论、应用及实践的角度剖析了中国企业在当前经济环境下,强化管理与信息化所应涉及的相关问题。大会提供的平台将为参会者提供有益的启示,在后危机的信息化时代,使得企业更具创新力,更具竞争力。必将有助于推动其在危机中坚定信心,破浪前行,不断创造新的奇迹。

  活动专题链接:http://portal.vsharing.com/k/others/2010-5/632695.html#  关于畅享网:

  畅享网是中国管理人第一门户。旗下拥有华文领域“管理+IT”最大的商务人士社区。

  畅享网由1998年9月15日成立的AMT-企业资源管理研究中心发展而来,10年来,始终专注于快速成长的中国管理群体,为其提供高价值的知识和人脉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商业成功。

  截止2010年12月,畅享网实名制会员数量突破140万,每工作日增加会员2000人,会员以北京、广州、上海为核心,覆盖了中国最具有经济活力的地区和城市,分布在制造、金融、医疗、电信、汽车、快速消费品、航空、烟草、电力等几乎所有国民经济支柱行业。根据权威中立机构的数据显示,畅享网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管理人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