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达仁 管理专家

金达仁 管理专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达仁 国家科技部863/CIMS现代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专题组成员、国家制造业信息化—ERP认证培训专家组组长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4月12日

关键字: 总第57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达仁 国家科技部863/CIMS现代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专题组成员、国家制造业信息化—ERP认证培训专家组组长、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制造业信息化ERP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中国电子学会ERP专委会副主任和广东省企业信息化专家组成员。主要研究方向:供应链管理(SCM)、企业资源计划(ERP)、业务模式重组(BMR)和企业信息化建设。他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及SCM、ERP、BMR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工作,致力于推动我国企业管理创新和现代化建设进程。20多年来,他主持完成和参与完成了近百个制造业各类大中型企业的工程项目、BPR项目、ERP系统和信息化规划的设计、研究、咨询和实施工作;提出了中国企业缺乏有效管理、意识重于一切、赢在落到实处、流程从属模式,模式从属战略、企业是应用SCM、ERP、BMR的信息化建设的主体、SCM、ERP、BMR和信息化项目是企业管理创新系统工程、制定明确量化的系统应用目标、实行大型项目讼证制、监理制和评价制等基本思想和方法,对有效的推动我国企业管理创新和信息化建设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期间,他应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国家行政学院等高校及高层管理论坛上作专题讲座,发表论文160多篇。其中一些论文被收录于《中国现代企业管理科学研究文库》、《今日中国经济思想文库》、《中国社会科学文库》、《中国改革二十年》和《国家信息化发展文集》等大型文献丛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