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0年金蝶并购预算超过1亿

2010年金蝶并购预算超过1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本周二宣布已斥资2100万以资产收购方式并购国内PLM专业软件厂商广州普维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表示,今年准备了充足的资金用于并购,并购企业的预算规模至少在1个亿。未来并购的视野将延伸到国外。金蝶强调,其资本战略一直是服从于业务战略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0年3月3日

关键字: 管理软件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本周二宣布已斥资2100万以资产收购方式并购国内PLM专业软件厂商广州普维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表示,今年准备了充足的资金用于并购,并购企业的预算规模至少在1个亿。未来并购的视野将延伸到国外。金蝶强调,其资本战略一直是服从于业务战略。

        此前,金蝶曾透露今年的并购目标是四家企业。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登坤在3月2日向媒体明确表示金蝶资金充足,用于并购的预算今年至少有1亿元的规模。陈登坤说,金蝶接下来将陆续完成一些并购,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在并购的节奏上,根据客户的需求把握进度”,他并没有明确并购的具体时间表。

        陈登坤称,金蝶并购有三个方向,一是行业,比如年初宣布2000万元并购房地产软件厂商嘉码;二是专业领域,比如此次并购普维;第三便是地域并购。金蝶最近也一直在考虑以东南亚为核心的并购目标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