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鲍尔默:微软从未考虑过撤离中国

鲍尔默:微软从未考虑过撤离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其从未考虑过撤离中国市场。“中国是一个机会,”鲍尔默称,“但这是一个并不容易获取盈利的商机,因为有很多人对知识产权不够尊重。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月15日

关键字: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1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称其从未考虑过撤离中国市场。

  “这不符合我们的发展策略,不利于我们创造就业机会,成为不断增长和发展的中国体制的一员。”鲍尔默表示,“我根本没有考虑过撤离中国。”

  鲍尔默称,要在中国市场发展,就需要遵守中国的法律政策。他表示,美国从中国进口大量商品,因而为了促进美国国内就业,美国公司应当推动对华出口。

  他表示微软不会在任何一个特定国家终止业务。微软去年10月称中国市场前一季度需求很强,是微软第二大个人电脑市场。

  微软在过去十年里努力推进在正版软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软件销售商代表团体商业软件联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2008年研究称,五分之四的中国计算机软件遭盗版。

  “中国是一个机会,”鲍尔默称,“但这是一个并不容易获取盈利的商机,因为有很多人对知识产权不够尊重。”中国市场对软件、电脑和IT产品的总需求仍较低。鲍尔默表示:“尽管有一些发展的势头,但仍然较弱。”

  昨天是鲍尔默出任微软CEO的十周年,他同时表示“不能保证”在微软继续工作10年。但他重申自己将工作到现年10岁的儿子进入大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