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中国IT业十大评选”30强激烈角逐中

“2009中国IT业十大评选”30强激烈角逐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8月21日“2009年度中国IT行业十大评选”火热投票启动以来,入选企业的热情不减,依然保持着最初的激情,甚至更加高涨,尤其是目前排名前茅的侯选企业,票数相近,实力不相上下。

作者:星晨 来源:慧聪IT网 2009年9月8日

关键字: 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中国IT业十大评选”30强激烈角逐中

  “2009中国IT业十大评选”30强激烈角逐中

  自8月21日“2009年度中国IT行业十大评选”火热投票启动以来,入选企业的热情不减,依然保持着最初的激情,甚至更加高涨,尤其是目前排名前茅的侯选企业,票数相近,实力不相上下。如“十大新锐民族品牌”目前排名第一和第二的企业只差66票。“十大分销商”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轮投票同样激烈,而其中“南京码道科技有限公司”更是突出,在网络投票选时,此企业就一直排名在前,目前仍居第一位,且票数遥遥领先。截至目前详细的排名情况附后。

  “2009年度中国IT行业十大评选”由慧聪网主办、慧聪IT网承办,上海计算机协会协办。本次活动得到了大量企业和媒体的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截止8月20日报名结束,已有221家企业参与竞选,媒体支持已达95家,不论是参选企业数还是活动规模都是空前的强大。

  今天(9月8日)是“2009年度中国IT行业十大评选”30强晋级投票的最后3天。到9月10日下午6点,投票功能将自动关闭,请您抓住最后的机会,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投下宝贵的一票。

  投票页面:http://info.it.hc360.com/list/itsj_index.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