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新路达集团携手金蝶推进管理升级

新路达集团携手金蝶推进管理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蝶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变革图穷,锐意进取,积极推进管理升级的新路达集团必将成为金蝶在集团客户中又一里程碑式的典范代表。金蝶也将帮助新路达在多元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8日

关键字: 管理 金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上海新路达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路达”)正式签约金蝶,将采用金蝶EAS帮助新路达实现自集团到下属企业、门店业务一条线贯彻的战略目标,新路达及其下属上百家单位将全面应用金蝶EAS集团管控系统,实现其从分散经营过渡到财务集中管理和业务统一运营的管理转型,从而建立一套适应新战略发展要求的管理模式。

        新路达成立于1995年年底,集团下属多家控股、参股企业,拥有网点近400多家,初步形成了食品经营、专业百货、大卖场、医药药材、酒店旅馆5大专业板块的经营格局,成为百联集团旗下著名的专业品牌企业(集团)之一。目前有食品、珠宝首饰、体育用品、钟表眼镜等16个业种,并形成了食品二店、今亚金店、乔家栅食品、东方体育、新海钟表、汇丰医药、美心餐饮等业务品牌和企业机构。

        多年来,新路达的各项业务得到长足发展,集团业态多、品牌多,然而由于缺乏有效的资源整合和统筹兼顾,没有形成核心竞争力和缺乏有效的复制扩张能力,这一直是新路达管理上难以突破的瓶颈。

        在这种状况下,新路达决定通过管理升级对整个集团运营管控进行一个大的变革。通过在企业发展意识推动上改变目前“控股管控”的模式,建立集团业务管理“总分店”模式,从而形成集团到下属企业、下属门店业务的一条线贯彻。并借助这种转变,对战略重点业务管控加强资源投入,从而能够保障重点业务快速做大做强。随着管理改革的深入,新路达迫切希望通过应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改革进程,固化整个集团的管控制度,帮助集团实现信息化高效管理。

        伴随着管理变革的逐步明晰,新路达决定携手金蝶,全面引进金蝶EAS集团财务管控系统。作为国内首家通过IBM SOA(柔性系统)认证的企业管理系统,金蝶EAS将能够帮助企业对企业组织架构、业务形态、管理流程、考核方式进行不断的渐进式变革。

        金蝶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变革图穷,锐意进取,积极推进管理升级的新路达集团必将成为金蝶在集团客户中又一里程碑式的典范代表。金蝶也将帮助新路达在多元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