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服务科技奥运 APC全力保驾护航

服务科技奥运 APC全力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落幕,施耐德旗下的APC也圆满完成了为奥运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 APC在本次奥运会上为包括“鸟巢”在内的奥运主要场馆提供了供电及制冷服务。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2日

关键字: 管理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落幕,施耐德旗下的APC也圆满完成了为奥运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 APC在本次奥运会上为包括“鸟巢”在内的奥运主要场馆提供了供电及制冷服务。在这个过程中,APC不仅用优良的电力环境支持及高效制冷服务确保了奥运各项设施的正常运行,而且实现了其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零故障、零投诉。

  作为现代奥运会史上规模最为庞大的一次盛会,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均采用了历届奥运会最复杂的技术系统,并引入了大量世界尖端的新技术。为了确保系统运行的安全、稳定、可靠,北京奥运会保障工作也成为了需要统筹考虑的首要命题,主办方必须努力确保万无一失。经过反复的论证和选型,APC最终被选中,并担负起了多个奥运主场馆的供电保障服务。

  据了解,此次APC分别在国家体育馆“鸟巢”、朝阳公园、北京科技大学以及中央电视台等大奥运场馆部署多部Galaxy PW和Galaxy 5000系列UPS。这两款智能型UPS电源,除了保证场馆高品质电源质量及卓越可用性,其节能降耗增效架构设计也完全符合“绿色奥运”的标准。

  为保障场地工作能够快速有效工作,APC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工程师场地值班责任书、设备巡检记录表、抢修应急预案,场地备件预置等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确保设备零故障。担负场馆值班的APC工程师在将近二十多天的值班周期中,始终日以继夜的坚守岗位,APC-MGE也此被授予了“优秀保障单位”的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设备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和及时性,APC要求肩负奥运服务的工作人员必须准确记录检查结果,及时处理场地发生的异常状况。对奥运会保障工作谨慎跟踪排查,使值班工程师能够及时掌握动和准确反馈信息,而成功进行适当的工作部署,也将APC的产品支持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与此同时, APC还启动了“奥运服务专线”,以求在第一时间对任何可能的故障及时处理。在奥运会期间,APC所有的服务及值班工程师兢兢业业,用最认真的态度和最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为北京奥运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接下来的残奥会阶段,APC将继续保持高品质服务,力求在总结和借鉴前期奥运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奥运会的服务计划和支持模式。“技术支持工程师已经按照计划全面部署在了相关的奥运场馆。我们将再接再励,争取圆满完成包括奥运会和残奥会在内的全部奥运会保障任务。”APC方面表示。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您可以虚拟化您的机架、机柜行或者整个机房,而不必再担心供电和热量问题了,点击下面连接即刻免费下载《适用于高效率、高密度数据中心的改进型架构》白皮书,并有机会赢取APC 防雷、防浪涌,电源净化专业插座。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5917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