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C 中标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

APC 中标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APC日前宣布,在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整体机房建设项目中,APC凭借领先的环保理念和独特的技术优势一举中标,其InfrastruXure(英飞)全套机房解决方案不仅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且被认为上海市政府行业机房建设的标杆式工程。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09年9月2日

关键字: 管理 信息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APC日前宣布,在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整体机房建设项目中,APC凭借领先的环保理念和独特的技术优势一举中标,其InfrastruXure(英飞)全套机房解决方案不仅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而且被认为上海市政府行业机房建设的标杆式工程。

  据了解,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上海市科委直属事业单位。十多年来,中心在推动市科委信息化建设与服务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承担了多项市科委重大项目,并提供了完善的项目管理、科技统计、多媒体等紧缺人才的培训考核认证,同时在为中小IT企业服务方面也成绩卓著。

  为了给政府机构、企业单位以及科技人才提供更良性的服务环境,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启动了整体机房建设项目。经过对多家参与竞标厂商的慎重评估和分析,中心最终认为APC InfrastruXure(英飞)全套机房解决方案在技术领先性、性价比、节能环保方面均具备其他厂商所不可比拟的优势,并最终在该项目中选择了APC。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及制冷解决方案提供商,APC为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提供的 InfrastruXure(英飞)系统采用了标准化的系统结构、使用标准化的预装配组件的完整的数据中心电力基础设施构建体系。它将供电、制冷、管理、安防和服务完全整合在了一起,形成了集UPS、配电、机柜、散热、电力电缆和数据布线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在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的整体机房建设项目的实际实施过程中,针对机房面积较小,同时老机房还在不间断移机的情况,APC提供了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英飞80N+1的主机、精密配电柜、InRow RC空调,、冷冻水配送系统、机柜、上走线系统等模块组成的整套InfrastruXure(英飞)系统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按需定制,同时安装简洁高效,并具有绿色节能特点等优势,从而为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提供完整的,高效的电力保护,并成为华东地区代表性的InfrastruXure(英飞)整体解决方案的样板工程之一。

  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副主任董美娣表示:“APC 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具有高效、节能、绿色的InfrastruXure(英飞)整体机房方案,同时其完善的销售体系、及时的售后服务、系统的培训体系,以及APC团队从上到下的全面支持,所有这一切确保了项目实施的成功。”

  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整体机房项目的成功也为APC领先的解决方案在政府行业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出于对APC的认可,上海市科技信息中心向科委体系中的12个政府委办大力推荐了其解决方案,并认为APC的InfrastruXure(英飞)全套机房解决方案将在新一轮的上海市政府信息化建设和2010年的世博会信息化建设中大显身手。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您可以虚拟化您的机架、机柜行或者整个机房,而不必再担心供电和热量问题了,点击下面连接即刻免费下载《适用于高效率、高密度数据中心的改进型架构》白皮书,并有机会赢取APC 防雷、防浪涌,电源净化专业插座。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5917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