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融危机是开源厂商的绝好机会

金融危机是开源厂商的绝好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亚太区市场总监伍长辉(Daniel Ng)19日在北京表示,正在蔓延的金融危机对开源厂商而言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会。使用开源软件的客户不需要为软件功能费用,即不需要支付软件许可费,只需为可选择的关键支持及服务付费即可,这种模式可以降低软件的使用成本。

来源:CBINews 2008年12月23日

关键字: 开源软件 金融危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红帽亚太区市场总监伍长辉(Daniel Ng)19日在北京表示,正在蔓延的金融危机对开源厂商而言是一次绝佳的发展机会。

伍长辉说,金融危机让很多客户都开始压缩IT开支,以前预算高的时候,企业不太考虑使用开源的解决方案,金融危机发生后,预算减少了,这迫使CIO们去尝试开源的IT解决方案,“以前一些企业都不考虑用我们的方案,最近几个月,这些企业都主动找到我们,问我们能否给他们做一些方案,来探讨如何利用开源软件降低成本”,很多企业开始尝试开源软件。

使用开源软件的客户不需要为软件功能费用,即不需要支付软件许可费,只需为可选择的关键支持及服务付费即可,这种模式可以降低软件的使用成本。

伍长辉还表示,云计算是目前全球经济放缓下的一种恩赐,因为客户使用云计算后,无需投资于新的基础架构和软件专利。红帽目前可以为企业建立内部云计算提供从技术到咨询实施服务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红帽企业Linux操作系统、Jboss中间件、MRG(messaging realtime grid)和VDI(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