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10Things企业的成功发展离不开预测分析的6个原因

企业的成功发展离不开预测分析的6个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预测分析也可以为你的业务做同样的事情。利用你的数据再加上以往的经验,它利用这些信息来预测在未来什么可能会影响你的公司。使用预测分析的结果是惊人的,许多企业管理者认为,它是一个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的不可或缺的解决方案。

来源:机房360 2016年8月1日

关键字: 企业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在就餐喝汤时有没有烫过舌头?如果你有,那么你现在可以使用从经验中获得的认识进行预测,如果你不小心品尝到热汤会发生什么。此外,你很清楚如何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同样,预测分析也可以为你的业务做同样的事情。利用你的数据再加上以往的经验,它利用这些信息来预测在未来什么可能会影响你的公司。使用预测分析的结果是惊人的,许多企业管理者认为,它是一个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的不可或缺的解决方案。
  
根据Salesforce的研究,采用了预测分析技术的聪明的销售人员在2016年有望将其绩效跃升增长77%。
  
一些行业可以使用预测分析,以优化他们的业务,并增加收入。例如:
  
(1)金融和银行:可以识别并减少欺诈,运行有效的营销活动,衡量信用风险,最大限度地提高交叉销售/上升的销售机会,留住客户。
  
(2)制造行业:认识导致质量低劣和生产失败的因素,提高零件和服务资源和分配。
  
(3)保险:决定保险费率,防止索赔欺诈,规划出更好的索赔流程,留住客户,提高盈利能力,优化营销活动。
  
(4)石油和天然气:预测设备故障和未来的资源需求,减少安全和可靠性风险,并提高性能
  
(5)零售行业:评估促销活动和活动的成功,预测哪些是最适合消费者,决定推出的产品在哪里,以及如何发展品牌忠诚度。
  
(6)医疗保健:预测新的方法,药物和医疗测试的有效性,并提供谨慎和有效的病人护理,提高服务或结果。
  
以下是你的业务需求预测分析的六个原因:
  
(1)领先于你的竞争对手
  
预测分析有助于利用你的公司的优势和竞争对手的弱点。通过选择你的公司的经验的数据,可以得到独特的见解,并如何执行。这样的见解是不平凡的,事实上,他们提供了详细的信息,那么你是成功的,你在组织中将建立自己的个人优势。
  
另一方面,预测分析为你提供了竞争对手的营销计划,以及消费者活动的评价。这个建模过程中可以区分选择你以及那些选择竞争对手的客户,并找出是什么让客户进行决定的因素。
  
(2)为了促进销售和留住客户
  
预测分析可以为你的公司提供所需要的信息,以及目标客户在正确的时间给出的正确信息。通过预测分析客户,判断他们下一个可能的行动是否会购买或流失,你可以实施更实际的计划,并为获得消息支付费用。
  
削减你的营销信息成本,并让那些值得怀疑的营销行为,根据他们的预测评级增加令人信服的回应率。在那个时候,你可以为那些即将离开的客户提供折扣,并节省更广泛的受众的成本。
  
(3)通过处理欺诈来保持业务的完整性
  
从工作人员的角度来看,进行欺诈调查每个月只能检查一定数量的案件。预测分析可以让你使用过去的经验处理公司的欺诈案件,根据风险程度来衡量交易。具体地说就是,如果你可以缩小潜在的欺诈案件的数量,那么调查的时间将会花在最佳的解决欺诈案件,而不是花费时间处理误报案件。
  
(4)提高你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增加销售额的下一步是提高你的公司的核心产品质量和他们交付的方式。这可能意味着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东西,但基本上,他们都专注于一件事,使用预测分析来优化他们的营销方式。
  
(5)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现代消费者的期望

如果你曾经收到一封公司的电子邮件,却与你无关,那么毫无疑问,你一定感到沮丧。从这个实例中,你可以了解预测分析给消费者带来的好处。
  
不请自来的和无关的通信不会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相反,他们更喜欢个性化的沟通。此外,预测分析还需要照顾消费者的安全期望,加强安全性,同时触发更少的误报。有了积极的客户体验,促进预测分析,你的业务可以有一个上升和忠诚的客户群。
  
(6)不只是评价过去,也要从中学习
  
当使用分析来评估你的公司的业绩时,大多数标准方法将总结过去的成功或失败。但预测分析可以从以前的经验学习,了解你的数据的数学趋势和模式,并使用他们预测意想不到的和未来的可能性。整合社会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文本的能力提供了一个深刻的知识,消费者将如何参与和影响他们的社会关系的其他人,创造机会来自于预测客户流失或潜在客户的历史数据的基础。
  
简而言之
  
毫无疑问,预测分析可以为设计下一步的行动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可以提高决策者的决策水平。所以,如果你想看到预测分析将如何帮助企业采取明智的决定,就需要预测分析的专家的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