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neDoc云豆开启企业文档协同云之门

OneDoc云豆开启企业文档协同云之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是大众办公最常用的软件,企业中众多的文件流转产生了大量的知识,那么问题来了,这些知识如何才能更好的被利用?云计算来了,移动化来了,这些新技术的到来也让企业可以快速开启文档协同的大门,更好的将知识进行协同、管理,并产生价值。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5月4日

关键字: OneDoc 云豆 文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4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Office是大众办公最常用的软件,企业中众多的文件流转产生了大量的知识,那么问题来了,这些知识如何才能更好的被利用?云计算来了,移动化来了,这些新技术的到来也让企业可以快速开启文档协同的大门,更好的将知识进行协同、管理,并产生价值。

北京一维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维天地)是微软金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一维天地所有的业务都建立在微软的平台上,包括基础架构应用、CRM、ERP、KM等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实施。

作为实施商一维天地在接触客户的过程中看到了很多企业在文档协同管理上有很高的需求,但很多企业却没有使用文档管理类的产品。同时一维天地也深知在没有核心产品的前提下,想要进入市场的前列可以说难上加难,所以一维天地基于此推出了OneDoc云豆文档云应用。

云豆针对企业级用户,定位文档协同协作。一维天地副总经理夏玉玲认为,文档协同协作更多应用在多文档类型企业,员工通过编辑、共享等操作实现文档协同。

OneDoc云豆开启企业文档协同云之门

 

一维天地副总经理夏玉玲

企业中文档的类型可谓多种多样,要在这些复杂不同类型和格式的文档中做到知识的流转,首先需要按照相同格式进行文档的汇总。目前云豆可以支持最常见的Office类格式文件,并且通过第三方插件实现PDF、CAD类型的管理。

文档管理大多应用于知识密集型企业,像汽车、律所、酒店、医疗等行业,目前这些行业也是云豆的重点行业。

云豆还有一个很酷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云计算,云应用不但可以帮助用户降低IT成本,更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传统软件向云端应用转型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云豆通过云的方式帮助企业建立专属文档管理云服务,让用户可以将文档的管理工作重心放在提升文档的业务价值上,而不必再关注文档管理系统的创建和运维。

不论是没有上云还是使用私有云或共有云的企业都可以使用云豆,其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不同的部署。夏玉玲指出,没有上云的企业可以部署在云豆代理的公有云中,已建立私有云的企业可以部署在其私有云中,使用公有云的企业可以部署在其选择的公有云中。

据介绍,云豆采用开源的技术架构、高性能定制化的硬件技术、快速迭代的产品研发模式,具备快速部署、灵活扩容、安全可靠等技术优势。

目前云豆有PC版和移动版,PC版更适合文档的协同和管理,移动版则更适合知识的分享,两者可以有效地互补,并且不断加大移动版的投入。云豆的愿景是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所以也将加快产品的迭代速度,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未来也将寻找渠道道理商以及人力资源专业领域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