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Ovum:2013年云计算生态系统或将成形

Ovum:2013年云计算生态系统或将成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分析公司Ovum的云计算报告"2013趋势展望"中,预测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将继续进化并达到符合企业级别的需求。

来源:机房360 2013年1月21日

关键字: 云服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云计算市场将会在2013继续快速增长,核心驱动因素便是企业们寻求降低成本和促进创新的愿望。分析公司Ovum称。
  
在该分析公司的云计算报告"2013趋势展望"中,Ovum预测,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模式将继续进化并达到符合企业级别的需求。
  
根据Ovum软件英国分析师Laurent Lachal表示,云计算生态系统的形成也将在本年度实现。
  
"公有云的快速增长,不仅仅是因为它是技术交付平台,更是云服务供应商和消费之间的生态系统中枢。"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公有云为在如今快速创新的社交网络和移动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的互联网时代提供了一种可以有效促进写作的途径。"
  
Ovum的报告同时还预测了,2013年数据将成为新云计算的"石油",根据lachal的观点,他认为这是因为云计算服务,和社交媒体或移动应用这些由云计算作为支撑的技术,产生了大量的数据,反过来驱动了对云服务的需求,以及应用程序的开发,这样才能使其实现。
  
"这种趋势与其他趋势相互关联,并且也在促进其他趋势,比如物联网,开放政府数据,IT消费化,以及大数据。"他说。
  
"市场对于大数据的注意目前还停留在技术层面,而从2013年开始,注意力将会更多的转移到文化进化上,这种趋势源于供应商和企业对将数据变成资源来管理和货币化的需求。"
  
这种管理将会包括底层IT系统的数据抽象化,企业内部分享,以及类似Accenture这样的云服务供应商的模型评估。
  
"有些供应商涉足云数据领域比较早,但是云数据的产出,中间人业务,和生态系统仍然还在形成中,将会在后面5年继续演变。"Lachal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