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文华东方酒店采用Ruckus智能Wi-Fi解决方案

文华东方酒店采用Ruckus智能Wi-Fi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无线网络公司Ruckus Wireless日前宣布,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选择其ZoneFlex智能Wi-Fi产品和技术为旗下遍及亚太和欧洲的酒店提供各种访客和管理服务支持。Ruckus智能Wi - Fi系统为文华东方酒店及其访客提供可靠和无处不在的无线高速互联网连接服务,并已成为酒店融合服务的支柱。

来源:支点网 2011年1月10日

关键字: Atigo 文华东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智能无线网络公司Ruckus Wireless日前宣布,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选择其ZoneFlex智能Wi-Fi产品和技术为旗下遍及亚太和欧洲的酒店提供各种访客和管理服务支持。文华东方酒店是Ruckus在过去60天里全球新签订的65家酒店客户之一。

  Ruckus智能Wi - Fi系统为文华东方酒店及其访客提供可靠和无处不在的无线高速互联网连接服务,并已成为酒店融合服务的支柱。

  文华东方酒店旗下众多久负盛名的酒店中已经安装或者正在评估安装Ruckus下一代Wi-Fi系统的酒店分别位于东京、马尼拉、雅加达、三亚、伦敦和香港的酒店。例如在马尼拉,文华东方酒店已经部署了一个拥有大约200个室内型Ruckus ZoneFlex智能Wi-Fi接入点的单一智能Wi-Fi网络,以支持访客无线接入和酒店员工的内部通信。这些员工都配备了SpectraLink的Wi-Fi语音电话。

  同世界各地的许多酒店一样,文华东方酒店已经看到旗下所有酒店对Wi-Fi使用量的急剧增长,因为现在客人出行时会携带许多具备Wi-Fi功能的设备。目前,文华东方酒店平均的访客接入率高达60%-80%。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Nick Price表示:“Wi–Fi对我们酒店来说不仅仅是一个便利的设施,它也是技术设施的基本组成部分和酒店产品的核心部分。更重要的,它是我们大部分客人的主要需求。成功部署Wi-Fi绝不是偶然的,这需要相关的知识、调研、投入时间和精力——但是这会带来很大的不同。在文华东方酒店我们采用了最好的Wi-Fi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理想的Wi-Fi服务。Ruckus方案是文华东方酒店Wi-Fi解决方案的核心组成部分。”

  Price先生补充道:“酒店是一种高度动态的环境,迅速可靠地提供所需的动态信息是提供良好客户服务的基础。客人处于移动状态,我们的员工也在移动,因此,我们的业务应用组合必须也是移动的。我们投入大部分精力解决目前的移动应用问题,未来这类应用还会增加。一个可以同时用于访客互联网接入和酒店客服应用的无线基础设施是我们取得成功的主要动力,同时它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文华东方酒店表示,越来越多的设备和应用将是未来无线支持的理想选择,比如:

  ?采用Mtech’s HotSOS(酒店服务优化系统)的快速反馈系统

  ?在Windows移动设备上使用Mtech’s HotSOS的预防检修系统

  ?在苹果iPhone/iPod Touch/iPad设备上使用MTech’s REX的客房管理系统

  ?在Atigo平板电脑或Windows移动设备上使用Infogenesis的无线POS终端

  ?客房入住应用和迷你吧台管理

  ?基于IP的闭路电视摄像系统

  “我们确实把Wi-Fi看作一种战略工具,当我们的客户入住我们全球任何一家酒店时,它可以帮助我们直接和间接地提供客户所期望的服务。我们继续寻找利用新技术的方式,比如像Ruckus Wireless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些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