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选择Teradata Vantage on AWS服务,以在其生态系统中获得更强大的业务洞察能力

Groupon正将其内部数据仓库迁移到云端的Teradata Vantage平台,即在亚马逊AWS云上交付“即服务”。

互联多云数据平台公司Teradata(NYSE: TDC)今日宣布,Groupon正将其内部数据仓库迁移到云端的Teradata Vantage平台,即在亚马逊AWS云上交付“即服务”。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如今Groupon选择借助Teradata天睿公司的云服务来实现数据分析生态系统的现代化,集中资源在创造业务价值方面,而非管理IT基础设施。

作为一个体验交易市场,Groupon在让消费者发现乐趣的同时也促进了当地企业的蓬勃发展。这种模式意味着顾客能够获得超值的、丰富的体验选择;也意味着商家能够通过与Groupon合作,轻松覆盖全球数百万消费者。Groupon拥有大约3,000万活跃用户,成交过超15亿笔交易,一直是探寻本地体验的首选平台之一。

Groupon首席技术官John Higginson表示:“通过云技术实现数据分析平台现代化,一直是我们正在推进中的技术堆栈现代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不仅仅是灵活性、敏捷性和成本方面的最优化,更是商业价值的释放,具体体现为向我们在市场营销、销售、库存或财务方面的合作伙伴,提供推动其各自业务发展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我们曾强烈考虑过迁移到不同的云数据平台,但很明显这样会导致从零开始大规模重建。对于Groupon来说,这样的技术转型确实存在机会成本,但权衡之下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案。我们意识到,要想达到迁移上云的目标,那么继续使用Teradata天睿公司系列产品,并转移到Teradata Vantage on AWS,是确保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并保障大规模数据稳定性的速度最快、风险最低的方式了。”

借助Vantage delivered as-a-service on AWS服务,Groupon能够充分利用云技术的弹性和可扩展性,而不必以Vantage平台的性能降低或速度下降为代价,这项优势在管理混合工作负载之时尤为凸显。而通过在Vantage提供的安全稳定的环境中集成和优化其数据分析生态系统,Groupon将能够快速生成任务关键型结果,特别是在财务和市场营销这两个内部重点关注的领域。作为Groupon业务健康运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Teradata应用程序通过Vantage的统一数据基础,来确保包括Sarbanes-Oxley报告以及其销售和营销分析在内的数据干净、可管理、安全并值得信赖。

Teradata天睿公司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云计算总经理Barry Russ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Groupon合作,将其工作负载转移到AWS云上的Vantage平台。众所周知,成本和性能是关键因素,特别是在稳定环境中执行大规模分析工作时,这两项因素的影响更为凸显。Groupon现在可以持续推进其关键业务和数字创新目标,并在关注成本效益的前提下管理其工作负载,同时着眼于可预测的增长。Vantage on AWS还支持他们挖掘整个生态系统(包括Hadoop)中的数据,以获得客户的完整和集成视图,推动实时、个性化洞察的产出。”

Teradata Vantage作为领先的多云数据分析软件平台,可通过统一分析、数据湖和数据仓库简化生态系统。借助Vantage,像Groupon这样的企业级公司可以消除孤岛,并始终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查询其所有数据;无论数据位于何处,使用低成本对象存储的云中、多云、本地或任意组合中,客户都能获得完整的业务视图。通过将Vantage与第一方云服务相结合,Teradata天睿公司帮助客户通过深度集成特定的云原生服务来扩展其云生态系统。

由Teradata天睿公司赞助的“大规模云部署的经验和最佳实践”主题网络研讨会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12:00-13:00举行,Groupon的专家届时将会出席研讨会并分享经验。此外,Gartner分析师Donald Feinberg、Groupon首席技术官John Higginson和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技术官Stephen Brobst将参加关于云部署成功战略的圆桌讨论会。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1

10: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