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推出Vantage on Azure

Teradata今日宣布推出全新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服务,帮助客户在部署其Teradata Vantage 环境时,将Vantage的强大功能与Microsoft Azure 基础架构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更好地结合,以更轻松地成为具有一流分析能力的数据驱动型公司。

云数据分析平台公司Teradata(NYSE: TDC)今日宣布推出全新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服务,帮助客户在部署其Teradata Vantage 环境时,将Vantage的强大功能与Microsoft Azure 基础架构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更好地结合,以更轻松地成为具有一流分析能力的数据驱动型公司。

借助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Azure平台上部署Vantage环境时,便可快速启用、获得高级数据分析功能和完全一致的体验。该自助服务可在一小时内完成配置,并可在无需进行额外操作的情况下提供与其他云环境相同的数据分析功能,同时还具备将本地分析体系扩展到Azure环境的能力。在Vantage on Azure 的支持下,客户能够使用包括 Azure Blob 和 ADLS Gen2等在内的云原生工具和语言,跨越本地和多云环境,根据需要对源端数据进行分析。所有操作均由同样可信赖的优质Teradata体验和Azure高级功能提供保障。这种简化的方式将大大提高人员效率,提升企业整体IT环境的安全性和敏捷性,帮助企业加速获得直通业务成果的有效洞察。

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王波表示:“Teradata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大数据,利用大数据解决最复杂的业务问题,实现业务价值。在Vantage on Azure的支持下,企业客户能够更灵活的访问和使用云上数据进行业务分析,整合数据资产,快速实现数据变现。”

Vantage on Azure 为安全、可扩展的高性能分析提供了便捷途径,其核心优势包括:

  • 实现软件一致性,提供扩展的分析功能:Teradata 战略的一项主要原则和独特优势便是,无论客户采用何种部署方案,确保其软件具有一致性。与Teradata提供的所有其他方案一样,Vantage on Azure 也可以提供高级 SQL 引擎功能。
  • 高级 SQL 引擎功能包括:嵌入式分析功能,例如 4D 分析(时间序列、地理空间、时态)、nPath、会话化、归因和评分功能。
  • 除高级SQL 引擎外,Vantage on Azure还提供使用以下Teradata 体系应用程序的权利,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作为本产品的一部分进行部署:
  • Teradata Viewpoint 用于管理 Vantage 系统
  • Teradata Data Stream Controller 让用户能够从 Azure Blob 存储备份和还原数据
  • Teradata Server Management 为 Vantage 系统提供监视和警报功能
  • Teradata Query Service 提供对 Vantage 中数据的 API 访问
  • 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Teradata提供更丰富、全面的数据摄取、访问、管理和部署分析功能。除高级 SQL 引擎外,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IntelliSphere) 的订阅更可以让客户灵活使用以下 Teradata 生态系统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作为本产品的一部分进行部署:
  • Teradata Viewpoint(多系统)用于管理 Vantage 系统
  • Teradata Data Stream Controller 让用户能够从 Azure Blob 存储备份和还原数据
  • Teradata Server Management 为 Vantage 系统提供监视和警报功能
  • Teradata Query Service 提供对 Vantage 中数据的 API 访问
  • Teradata Data Mover 让用户能够在 Azure 或本地的 Vantage 系统之间迁移数据
  • Teradata QueryGrid 让用户能够访问和查询 Azure 中或本地的 Hadoop(包括 Azure HDInsight)、Spark、Presto 群集
  • 简化配置,快速实现价值:采用Vantage on Azure部署Azure,客户可避免漫长的采购周期,在一小时内完成配置,并在数分钟内启用Vantage资源。
  • 大幅提升敏捷性:轻松启动基于 Azure 的 Vantage 实例,支持客户高效尝试新概念,或快速响应新的市场机遇。Azure 可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支持客户访问新的分析工具。
  • 优化资源配置,最大化投资回报率:
  • 利旧现有Teradata投资:得益于Teradata软件的一致性,Vantage on Azure可与其他Teradata 环境结合使用,并可用作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 支持灵活、可预测的付费模式:Vantage on Azure 摒弃了粗放型消费模式,转向按需付费的模式,使得客户IT支出与业务使用量匹配;并提供简便、灵活、多样化的采购方案供客户选择,帮助客户优化投资。
  • 降低投资风险:得益于Vantage on Azure的云支付模式,客户可在低风险条件下探索新机遇,而不必担心新投资无法得到充分利用。

Teradata Vantage是领先的多云数据分析软件平台,可通过整合分析、数据湖和数据仓库来简化生态系统。借助Vantage企业版,企业可以消除孤岛,并始终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查询其所有数据,获得完整和整合的业务视图。

可用情况:通常情况下,Vantage on Azure 在全球几乎所有的商业化Azure Marketplace 区域均可用。可获得支持的中国区域包括:中国东部、中国东部 2、中国北部、中国北部 2。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1

11: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