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data天睿公司为现代化云数据分析需求提供30天免费试用

Teradata今日宣布推出Vantage试用版,为业务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IT运营人员提供为期30天的云端Teradata Vantage免费使用权。

Teradata(NYSE: TDC)今日宣布推出Vantage试用版,为业务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和IT运营人员提供为期30天的云端Teradata Vantage免费使用权。Vantage试用版提供基于网络的工具和应用程序,简便易用,适于执行高级分析,可供用户感受云端Vantage付费订阅版的使用体验。

Teradata Vantage 作为领先的多云数据分析软件平台,可通过整合数据仓库、数据湖和分析来简化生态系统。借助Vantage企业版,企业可以消除孤岛,并始终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查询所有数据,获得完整的业务视图。Vantage是唯一能跨越全球前三大公有云服务提供商——谷歌云平台 (Google Cloud)、亚马逊AWS云和微软Azure云——的内部、本地、混合云和多云环境中提供一致功能和软件的数据仓库和分析工具平台,可为数据驱动型用户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和选择范围。

“作为一家云优先的数据分析平台公司,我们必须向所有用户展示Teradata Vantage如何帮助他们从数据中获取最大价值,而Vantage试用版正是为此量身定制的,”Teradata天睿公司首席产品官Hillary Ashton表示,“业务分析师将看到Vantage如何简化洞察提取和工作流程的操作化;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将体验到时间的节省和内置分析功能的强大;IT运营人员将见证Vantage连接和查询对象存储数据湖的高效,如Amazon S3、Azure Blob、Azure数据湖存储 (ADLS) Gen2以及谷歌云存储 (Google Cloud Storage)。这些都是简便易用、基于网络的Vantage试用版环境的一部分,而试用版现在就可免费获取。”

Vantage试用版为三大关键用户群——业务分析师、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和IT运营人员——预装了随时可用的示例,并配有分步指南。除了利用预载数据,用户还可上传自己的数据,体验Vantage的高级分析功能如何实现更快的评估并缩短价值实现时间。试用版对查询的次数及复杂程度不设限制。

无需下载软件、无需获得安全许可或提供信用卡信息,用户即可使用Vantage试用版。在这个完全免费、自成一体的环境中,用户可轻松访问:

  • Teradata Vantage:Teradata天睿公司的旗舰软件,集成了原生对象存储 (NOS),用于执行跨数据仓库和云对象存储数据湖的分析。
  • 随时可用的预装示例:包括金融服务客户旅程、室内传感器分析、制造缺陷分析、行为预测和路径分析、深度历史分析等。
  • Vantage Analyst:为业务分析师和数据科学家提供直观的点选式界面,使他们无需编写代码即可执行和操作高级分析。
  • 编辑管理器:一个基于网络的环境,供SQL开发人员运行查询、创建脚本和上传/保存数据。
  • 控制台:为云和IT管理员提供的操作仪表板,用于监控和管理Vantage,具备纵向和横向扩展/缩减的能力。
  • JupyterHub:一个用于在Vantage上执行Python、R和SQL代码的开源工具,使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能够创建、执行和共享包含实时代码、方程式、可视化图表和叙述性文本的文档。

Teradata天睿公司在2020年发布的《Gartner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是唯一一家进入领导者象限的混合多云提供商。秉承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部署和定价选项的宗旨,Teradata天睿公司此前还宣布了Vantage新推出两种灵活的云定价模式:混合型和消费型。混合型定价最适合高使用量的情况,在实现最低成本规模化的同时,提供极致的计费可预测性。消费型定价是一个经济实惠、即付即用的选项,最适合典型或未知使用量的临时查询和工作负荷,可确保成本透明度,以便企业内部收费。两种模式都提供灵活、透明的云定价选项,助力企业轻松实现业绩增长,从云数据分析中获益。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9

09: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