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oncur发布简体中文网站 为在华企业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

Concur发布简体中文网站 为在华企业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市场领导者Concur发布了全新简体中文网站,针对在华客户介绍了其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及成功案例等,为其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使沟通更加高效、便利、顺畅。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2-30 09:45:18

关键字: Concur 差旅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30日 北京消息:近日,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市场领导者Concur发布了全新简体中文网站,针对在华客户介绍了其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及成功案例等,为其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业务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使沟通更加高效、便利、顺畅。

该中文网站整合了Concur的费用管理、差旅申请、对公支付管理、商业智能分析,以及移动应用等核心产品,同时介绍了多个客户合作成功案例,为客户带来了更加直观的体验。此外,“差旅及费用管理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实时的在线服务体验,让用户充分感受Concur 集成解决方案的互连、透明、轻松的特点。

“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期望通过互联网寻求解决方案,以应对来自不同市场的挑战。此种情况下,向客户提供一个用户友好型、信息量充足且能够在线互动的网站对提升其满意度至关重要。”Concur亚洲区董事总经理侯文泰表示,“作为全球差旅与费用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者,Concur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和体验。此次中文网站的上线再次彰显了Concur帮助在华客户在中国市场实现增长并获得成功的承诺。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我们将会不断改进,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与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放,不仅大量国际企业陆续进入中国,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也开始在全球布局其业务。在这进程中,企业必须不断提高竞争力,建立完善的企业内部管控制度,以加强内控,提升合规管理与世界接轨。另外,企业员工愈发频繁的商务旅行需求,直接促使差旅与费用管理成为企业费用支出管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Concur一直凭借其在差旅与费用管理流程自动化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在华的国际客户及中国的跨国企业提供优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为此进行了积极的战略部署,更有效为企业服务。2014年,Concur与SAP成功合并,成为SAP旗下专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差旅与费用管理体验的企业。今年8月,又成功牵手中国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投资回报、成本控制,并提升员工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