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SDK开发者大赛完美落幕

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SDK开发者大赛完美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8日至29日,“感知生活 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 SDK开发者大赛”在北京五道口”桥咖啡“内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网 2015年9月1日

关键字: Talking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8日至29日,“感知生活 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 SDK开发者大赛”在北京五道口”桥咖啡“内顺利举行。国内场景感知领域的创业精英、对场景感知感兴趣的开发者和包括清华、北邮等高校的在校大学生一起, 共同畅想了移动智能设备场景感知的应用前景及其和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整合的可能途径。

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SDK开发者大赛完美落幕

本次主题为“感知生活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 SDK开发者大赛”的Hackathon由国内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主办,在“桥咖啡”完全封闭的空间内,参赛选手以 制作出基于 TalkingData Context Awareness SDK for Android 开发的应用Demo为目标,展开了连续32个小时的角逐。九组选手结合各自的兴趣点展开鏖战,有开发基于 POI 地理围栏进行限时优惠券推送 App 的;有收集场景化音乐列表并结合大数据进行用户在不同行为中音乐喜好挖掘设计的,还有将实时用户行为识别运用到游戏 App 中的尝试;现场讨论热烈、创意迭出。

据悉,此次开发者大赛是9月11日将于北京中国 大饭店隆重召开的”T11全球移动大数据峰会”(以下简称T11峰会)的预热赛事。T11峰会同样由TalkingData主办,以“移动数据 跨界融合”为主题,探讨移动数据方向与未来的同时,分享4年来TalkingData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心得与经验,与各行业数据专家、分析师 深度沟通,共同推进大数据的应用与发展。T11峰会针对不同的领域和议题,将设置一个主会场和“移动世界”、“数据星球”、“跨界融合”、“数据与计算科 学”四个分会场,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重量级嘉宾,将共同为受众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组织严谨的标杆式移动数据盛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