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亨氏公司利用SAP HANA提升运营效率

亨氏公司利用SAP HANA提升运营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营养食品生产商亨氏公司(Heinz)通过在Virtustream的PaaS平台上运行SAP HANA内存数据平台,实现了全球运营效率的提升。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5年2月9日

关键字: SAP HANA 亨氏 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营养食品生产商亨氏公司(Heinz)通过在Virtustream的PaaS平台上运行SAP HANA内存数据平台,实现了全球运营效率的提升。据亨氏全球技术运维主管Davor Brkovich介绍,通过云计算的方式,亨氏可以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来管理全球化业务。

“通过Virtustream的云计算服务,我们可以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部署一个统一的商业智能平台。如今,我们对关键业务指标趋势有了一个更加直观的视图,与此同时,通过针对不同地区市场的快速数据分析,我们可以定位业务出现问题的区域并及时调整销售策略。”Brkovich说。

据了解,亨氏此前的商业智能平台全部部署在内部,因此进行跨多个地区的数据源集成成为了一大挑战。亨氏需要一个单独的系统,能够提供细粒度的实时业务可视度。Virtustream可以让亨氏将全球的架构集中到一个云端系统,使得亨氏能够充分利用SAP HANA提供的高性能数据平台。

去年亨氏的首席信息官Leandro Balbinot在接受TechTarget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充分考虑云计算平台,并计划将所有的系统全部迁移到云端。据了解,亨氏公司去年刚刚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上线了最新的SAP ERP套件。

通过在Virtustream托管云服务上运行SAP HANA,亨氏可以更高效地一集中化方式获得单一版本的事实。对此Virtustream的CEO Rodney Rogers表示:“通过全部业务的集中化视图,以及在云中进行高性能的数据分析,亨氏公司不仅将获得成本上的极大缩减,而且PaaS基础架构还将实现销售额的提升。”

在本周早些时候,SAP发布了最新的核心ERP平台SAP S4 HANA。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SAPERP将使用单独的数据平台HANA,从而支持快速交易处理和实时的数据分析。

毫无疑问,SAP正在不断推动HANA的普及率,而像亨氏这样的大型集团也的确能从HANA中获速度优势,但对于业界观察者来说,他们仍然对HANA的前景谨慎看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