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荣登“创业邦100” 榜单三甲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荣登“创业邦100” 榜单三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备受企业界、媒体界、投资界高度关注的“创业邦100”(Hot100)评选结果出炉,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服务从两百多家创业企业名单中脱颖而出,荣登“2014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前列。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移动开发者 Mo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0日 北京消息:近日,备受企业界、媒体界、投资界高度关注的“创业邦100”(Hot100)评选结果出炉,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凭借着专业的技术服务从两百多家创业企业名单中脱颖而出,荣登“2014创业邦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前列。

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Mob荣登“创业邦100” 榜单三甲

“创业邦100”评选是中国每年新获得VC投资最有潜力的新贵榜,代表着当年创业投资浪潮的最新走向。从2009年榜单首次评选至今,荣登“创业邦100”榜单的企业中已有数十家在行业内大放光彩,其中不乏已经上市的企业或者正在酝酿上市的企业。

Mob由国内最大App内社交分享服务提供商ShareSDK全面升级而成,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更深入地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作为一家极具敏感触觉的创新企业,Mob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为移动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目前,Mob拥有三款重磅级明星产品:旨在帮助开发者实现App内快速分享的ShareSDK、利用手机验证码打通手机通讯录好友关系的ShareSMS以及最完美的手游录像解决方案ShareRec,均由社会化媒体切入为开发者实现盈利,而且这些产品服务均为免费使用。截至2014年10月,Mob已为市场上超过100,000款App提供服务,全球设备覆盖超过12亿,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

Mob此次荣登“创业邦100”,意味着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已受到创业圈内的关注和认可,也预示着以开发者服务为核心的企业价值所在。未来,Mob将继续围绕移动开发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竭力打造全球最大移动开发者服务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