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SIP召开第七届“中国芯”评选专家评审会

CSIP召开第七届“中国芯”评选专家评审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七届“中国芯”评审会在安徽大学举行。评审专家组本着公正、严格的原则,经过反复讨论,最终产生第七届“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最具潜质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最具创新应用产品奖的入围名单。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11月7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芯片 电子信息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1月07日 综合消息:近日,第七届“中国芯”评审会在安徽大学举行。本届“中国芯”评审专家组组长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微电子所所长魏少军担任,CSIP主任邱善勤、浙江大学教授严晓浪、中芯国际高级顾问郑敏政、深圳ICC主任周生明、清华大学教授王志华、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建忠、华登国际副总裁刘越、核高基专家陈军宁、时龙兴、李云岗、于宗光、郭晋、楠亚丁、陈大为等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CSIP召开第七届“中国芯”评选专家评审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集成电路处任爱光处长到会,并听取了第七届“中国芯”评选秘书处汇报。评审专家组本着公正、严格的原则,经过反复讨论,最终产生第七届“中国芯”最佳市场表现奖、最具潜质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最具创新应用产品奖的入围名单。

本次评选从今年8月中旬启动,获得业内众多厂商的积极响应,共有20家芯片设计企业的20款芯片产品申报“最佳市场表现奖”,35家芯片设计企业的38款芯片产品申报“最具潜质奖”,18家企业申报“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14家企业申报“最具创新应用产品奖”。其中不乏集成电路设计业里的老牌企业展讯通信、大唐微电子,也有广州润芯、灵芯微电子、湖南国科等新锐企业,此外还有海康威视、四川长虹、南京龙渊等使用国产芯片的整机企业。

“中国芯”评选的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1月22日-23日广州番禺举行的“2012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暨第七届‘中国芯’颁奖典礼”正式公布。届时会上将有国内多家优秀芯片企业、整机企业与集成电路产业界资深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聚集优势资源、迎接挑战、把握新的发展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