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亿赛通:智能移动终端安全完善解决方案

亿赛通:智能移动终端安全完善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iPad等移动智能终端功能日益强大、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数量激增,“移动智能终端安全”问题接踵而至。如:智能终端病毒、应用软件吸费、非法信息传播等安全问题,使得移动智能终端成了病毒发威的新战场,极大地损害了用户利益。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移动终端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5月2日 综合消息:随着iPad等移动智能终端功能日益强大、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数量激增,“移动智能终端安全”问题接踵而至。如:智能终端病毒、应用软件吸费、非法信息传播等安全问题,使得移动智能终端成了病毒发威的新战场,极大地损害了用户利益。

目前政府和企业等层面已经开始关注并采取措施应对移动智能终端的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如工信部开展手机淫秽色情整治专项行动;各终端操作系统均内置API权限控制、数字签名等安全策略;各数据安全厂商根据企业产品特点、业务发展策略等审核企业移动安全隐患,如亿赛通、赛门铁克等提供智能终端移动安全系统等。

移动安全产品概述

智能移动终端安全接入网关(以下简称“IMT-SAG80”)是由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www.esafenet.com)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移动终端数据泄露防护产品。

IMT-SAG80采用多层结构设计,从接入终端的身份识别、数据传输隧道加密、智能移动终端数据加密防护、隐私保护以及日志审计等多方位对智能移动终端数据泄露进行安全防护管理。使用技术手段确保智能移动终端对企业应用系统的访问身份合法以及数据传输过程的安全性,结合文档加密技术确保从服务器获取到本地的数据安全性。个性化的个人隐私保护功能,保护您的隐私信息、通话记录等不被非法阅读。
 
 
产品以终端软件结合硬件网关形式存在,部署方式灵活,支持旁路、串联部署。部署IMT-SAG80后不会改变用户现有网络结构以及使用习惯。产品采用协议隧道加密保证数据传输过程的安全性,与应用协议无关,对应用系统具有良好的兼容性。客户端软件支持市面主流的Android、IOS、WindowsMobile、Win CE Symbian等操作系统。支持SmartPone、PAD、PDA等终端设备。
 
功能特性

移动终端安全准入

完善的统一用户身份认证管理体系(www.esafenet.com),支持LDAP和OPENLDAP的集成。访问服务器时进行终端身份的强制合法性验证,合法通过非法阻断。实现不同用户通过合法移动终端设备访问不同核心应用系统。

通讯协议隧道加密

产品对移动终端与应用系统服务器之间进行数据的传输过程进行高强度协议隧道加密,确保数据传输过程不被黑客、木马等通过传输链路窃取数据,造成数据泄露。

移动终端数据加密

移动终端采用底层动态加解密核心技术,保障落地数据安全。

个人隐私数据保护

加密保护用户隐私数据,包括:照片、视频、短信、通讯录..等。

终端行为审计

对移动终端接入内网的操作行为进行严格日志记录审计,支持三权分离。

移动终端自我保护

全球首创底层Anti-hacking技术,防止移动终端应用程序被反编译或破解。

 产品优势

1. 链路层身份合法性验证,保证终端合法性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控制因为仿冒服务器而造成的数据泄露。
2. 协议隧道加密技术保证系统具有优秀的兼容性,支持基于TCP的所有应用层协议,无需对应用系统进行二次开发。
3. 支持应用系统*.*文件格式的数据泄露安全防护。
4. 部署方式灵活,不改变用户网络结构和客户的使用习惯。
5. 美观大方、简单易用的配置界面,更满足国人的使用习惯。
6. 支持双机和N+1多机热备,具有极高的可用性和容灾性。
7. 全球首创底层Anti-hacking技术,防止移动终端应用程序被反编译或破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