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传惠普下周公布webOS平台最终命运

传惠普下周公布webOS平台最终命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一名来自惠普的消息人士表示,惠普将于11月28日或12月1日公布对webOS平台业务的最终决定。外界此前预计,惠普会在今年10月的一次员工大会上宣布对webOS的决定,但最终惠特曼并未公布有关webOS的任何进展。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1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消息,一名来自惠普的消息人士表示,惠普将于11月28日或12月1日公布对webOS平台业务的最终决定。不过该人士称,这将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此前,惠普新任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放弃了前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有关分拆PC业务的提议,不过惠普仍未决定如何处理webOS平台业务。惠普去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alm,并获得了该公司的webOS业务。

  外界此前预计,惠普会在今年10月的一次员工大会上宣布对webOS的决定,但最终惠特曼并未公布有关webOS的任何进展。惠特曼当时表示,惠普将开发基于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

  NPD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惠普webOS平板电脑的出货量超过其他所有非iPad平板电脑,占所有非iPad平板电脑的17%。

  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称,惠普正尝试出售Palm资产,同时希望潜在买家以较低价格向惠普提供webOS的授权,供惠普在打印机产品中使用。

  有传闻称,英特尔和高通有兴趣收购Palm的专利组合,而亚马逊和RIM则不太可能为了开发平板电脑产品而收购webOS。亚马逊Kindle Fire基于Android系统,而RIM则将利用自主的QNX平台开发平板电脑。(邱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