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成就企业精细化管理 以卓越引领成功

成就企业精细化管理 以卓越引领成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篇之年,是加速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准确把握“十二五”规划时期的新形势、新变化,抢抓全新的挑战和机遇,实现企业高增长的目标。

来源:ZDNET CIO频道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频道 10月13日 综合消息:顺德,享誉海内外的“家电之都”,拥有初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及配件企业2000多家,格兰仕、艾美特、TCL等名牌家电企业云集于此,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风扇、电饭煲、微波炉供应基地。许多家电企业管理者都清楚,要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不容易,除了必须拥有核心技术,更需要建立与国际接轨的企业机制和经营管理方式,加强企业信息化建设,尤其是加强信息化与企业管理的真正融合,用信息化促进企业产业升级和经济管理水平的提高。

      为开拓家电企业管理者视野,分享本土优秀3C企业的信息化成功之道,在“十二五”经济生产方式转变的背景下从容应对高速增长的产业现状及日益迫切的产能需求,2011年9月22日-9月23日,鼎捷软件在顺德哥顿酒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2011鼎捷3C行业企业管理进阶营”的信息化交流盛会。这一席融考察、培训、研讨、商机洽谈于一体的信息化饕餮盛宴,旨在借力顺德3C行业信息化应用蓬勃的发展之势,通过对3C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深度聚焦,以及优秀企业案例的零距离接触和走访,汲取创新理念,转换管理视角,共同破解3C企业成功管理之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