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戴尔未来10年将投资1000亿美元扩大中国市场

戴尔未来10年将投资1000亿美元扩大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计划在中国建设第二个生产基地。包括雇用、研究、建设和从本地供应商采购等开销,戴尔预计在未来10年它将在中国投入1000多亿美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17日

关键字: 赛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计划在中国建设第二个生产基地。这是戴尔在未来10年投资1000亿美元向中国欠发达但是增长迅速的西部地区扩张的计划的一部分。

  戴尔星期四称,戴尔新的生产和销售基地将建在四川成都。这个生产基地将在2011年建成并且开始运营,并且最终将雇用大约3000名员工。

  在过去的几年里,惠普和宏基等外部的PC厂商已经进入了中国市场。

  戴尔目前拥有中国市场9%的份额。戴尔称,它目前在中国东南沿海城市厦门的生产基地将雇佣500名员工以支持它在中国市场的扩张。

  戴尔称,从2000年至2010年,戴尔在中国的销售收入增长了11倍。在最近这个财务季度,戴尔在中国的销售收入增长了52%。

  包括雇用、研究、建设和从本地供应商采购等开销,戴尔预计在未来10年它将在中国投入1000多亿美元。中国是戴尔在美国以外的最大市场。

  戴尔中国总裁Amit Midha说,我们在中国的新的业务将使戴尔在中国西部获得更好的增长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