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惠普董事会大洗牌

惠普董事会大洗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20日宣布对董事会构成进行重大调整。惠普当天发布消息说,公司董事会现有成员中4人将退出,不再参加惠普股东大会将于3月份举行的董事会换届选举。惠普近日表示,将对赫德离职相关情况展开新的调查。

来源:ZDNET CIO频道【原创】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震荡 惠普公司 董事会构成 董事会换届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旧金山1月22日消息,惠普公司20日宣布对董事会构成进行重大调整。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惠普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辞职所带来的震荡余波未平。

  惠普当天发布消息说,公司董事会现有成员中4人将退出,不再参加惠普股东大会将于3月份举行的董事会换届选举。与此同时,惠普董事会还任命了5名新成员,其中包括亿贝(eBay)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这5人将参加换届选举。选举完毕后,惠普董事会成员人数将由过去的12人增至13人。

  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惠普一口气换掉4名董事会成员属于不同寻常之举。有美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离职的4名董事中至少2人曾对赫德表示过支持。去年8月,赫德因卷入一起性骚扰指控调查而辞去惠普首席执行官职务。之后,一些股东向惠普发起诉讼,指控公司董事会批准支付给赫德总额3000多万美元的离职费是浪费公司钱财。惠普近日表示,将对赫德离职相关情况展开新的调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