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摩托罗拉宣布收购云存储提供商Zecter

摩托罗拉宣布收购云存储提供商Zec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22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一家初创企业Zecter。摩托罗拉说,它将把Zecter的无线同步、桌面集成、视频代码转换和薄文件提取等技术应用到摩托罗拉的所有设备和MotoBlur产品中。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2月23日

关键字: 摩托罗拉 用户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22日宣布,它已经收购了一家初创企业Zecter。这家公司拥有为点播媒体消费同步和传送内容的技术。摩托罗拉官员计划利用Zecter的技术增强其移动内容的体验以及增强摩托罗拉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的MotoBlur用户界面的性能。

  MotoBlur用户界面能够传送和同步来自各种应用程序和许多网站的信息,如Facebook、MySpace和Twitter,并且把信息发布在用户的主页上以便更方便地观看。MotoBlur还能自动备份用户数据。这样,当设备丢失的时候数据就不会丢失,并且很容易重新安装。MotoBlur还包括一项电池管理功能,可以对手机的电源消耗进行客户化设置。

  摩托罗拉说,它将把Zecter的无线同步、桌面集成、视频代码转换和薄文件提取等技术应用到摩托罗拉的所有设备和MotoBlur产品中。

  Zecter目前提供两种商业性产品。ZumoDrive能够实现基于云计算的内容同步,访问和共享。ZumoCast能够在设备上传送个人媒体流。这两个产品都把数据存储在云计算中,让用户轻松地访问自己的内容,即使这些内容没有存储在本地也没有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