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津电力设计院实现电子审图应用案例

津电力设计院实现电子审图应用案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居于业界领跑地位的电子签章、全文批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优泰科技,捷报频传:UTC eSeal/Postil for AutoCAD(优泰电子审图系统)被成功采用于天津电力设计院。优泰电子审图系统的三大功能模块:电子印章、手写批注、批量签章 

来源:支点网 2010年12月22日

关键字: 电力勘测设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居于业界领跑地位的电子签章、全文批注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优泰科技,捷报频传:UTC eSeal/Postil for AutoCAD(优泰电子审图系统)被成功采用于天津电力设计院。此 项目的成功应用,将再一次表明 优泰电子审图系统的成熟解决方案已受到广大设计院所行业的青睐 。 天津电力设计院是中国华北地区比较著名的一家主要从事电力勘测设计以及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设计的企业 。设计院对图纸的审批和修改的日常工作量很大,优泰科技经过对该院工程实际业务工作的深入调查,发现虽然设计院有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但由于和日常图纸设计、修改、审批流程结合的不紧密,导致了:工程师对图纸的修改不能实现电子化,传统纸质图纸签批已经不能适应当前提高企业竞争力的要求。如何保证工程图纸电子化的严肃性和责任性?优泰电子审图系统解决了:一张纸制图纸经过多个工程师修改以后, 可以实现对每一处的修改都做到 痕迹追踪;设计院领导可以方便地在电子图纸上手写批注,和签名确认;同时可以实现对大量图纸的一次性批签。这一切大大提高了设计院工作的效率,从而有效地整合了设计院各部门和下属单位的资源。

  优泰电子审图系统完全可以与 AutoCAD 2000,2000i,2002无缝集成,完美实现在AutoCAD窗体中电子签章和手写批注—真正的电子审图;能够实现在AUTOCAD上签章、自动填写图框、批量签章、批填图框;同时能和流程紧密结合,对文件进行控制,还可以实现对图纸文件的标准化管理,对广大设计行业的工程师来说,是日常工作流程的一次革命性的改变。

  优泰电子审图系统的三大功能模块:电子印章、手写批注、批量签章

  一、最专业的电子签章功能

  1、采用数字证书确认用户的身份;

  2、可将电子签章和DWG文件紧密绑定(所有图层或选定的图层),一旦绑定区域被篡改,电子签章将失效;

  3、可随时对电子签章的可靠性及其绑定的部分的完整性进行验证;

  4、可在DWG最大和最小比例的状态下签章,并确保签章显示正常;

  5、可同时验证多个电子签章的有效性;

  6、用户可自定义签章中所显示的内容(显示用户单位、姓名、职务、签章时间、地点等);

  7、电子签章中可留下签章人的手写签名;

  8、电子签章安全防止非法拷贝,复制、粘贴;

  二、最强的手写批注审图功能

  1、采用数字证书确认用户的身份;

  2、可在DWG电子图纸的任意位置进行手写批注;

  3、可在DWG最大和最小比例的状态下手写批注,并确保手写批注正常显示;

  4、用户可自定义手写批注的颜色、笔宽等;

  5、可在手写批注的同时添加键盘意见;

  6、每个用户有单独的图层保存其手写批注信息;

  7、以列表的方式列出当前文件上的所有批注,并可自动缩放选中的批注到全屏幕;

  8、手写批注安全防止非法拷贝,复制、粘贴;

  三、领先的批签功能

  1、无需每次打开待签文件,用户可对多份 DWG文件签章;

  2、准确定位签章区域;

  3、准确定位需保护图层或区域;

  4、采用证书确认用户的身份;

  5、批签记录追踪。

  优泰优势 1、具有中央权威机构认证的国家资质,有力保障了信息安全,应用单位不必担心为安全隐患承担行政责任。

  2、基于PKI技术框架, 运用了数字签名技术,内嵌了对所签图档的数字签名信息,因而保证了电子图纸的真实性、唯一性、来源确认性和不可否认性及印章本身的不可复制性。

  3、优泰电子审图系统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相关规定;并获得国家密码委员会的认证。

  4、优泰科技是手写批注和电子签章领域的专业提供商及领跑者;提供了目前市场上最强、最实用的产品!

  优泰电子审图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引起众多设计院所、制造业设计流程应用的关注,该产品满足了企业对电子审图安全性、快速性的要求;同时提高了电子图纸的诚信度!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的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