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收购IDS SCHEER使SOFTWARE AG在业务流程管理市场如虎添翼

收购IDS SCHEER使SOFTWARE AG在业务流程管理市场如虎添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其他厂商相比,Software AG提供了“...强大的整合功能,强大的流程信息库,和优秀的协作设计功能。Software AG不断地对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进行战略投资,我们已经为全球组织强劲增长的BPM需求做好了准备。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23日

关键字: 业务流程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Software AG公司在Forrester研究公司2010年8月发布的报告中被提名为领导者。《The Forrester Wave : 业务流程管理套件, 2010年第三季度市场研究报告》:Software AG在服务和流程建模和协作设计方面获得最高分。Forrester市场研究机构指出:“对IDS Scheer的收购,使Software AG在市场上如虎添翼。”

  Software AG作为报告上所指的BPM的“重量级选手”,Forrester强调了其位列领导者目录的许多特征,并对webMethods 和 ARIS进行了组合评估,包括:
“Software AG因为其全面的流程信息库,CentraSite,和先进的流程portal能力脱颖而出。”
与其他厂商相比,Software AG提供了“...强大的整合功能,强大的流程信息库,和优秀的协作设计功能。”
“通过提供直观的可高度扩展的环境也为Software AG在这次评估中加分增色。”

  “非常荣幸能位列 Forrester的BPM Wave的领导者位置。”Software AG 公司首席技术官和监事会委员Wolfram Jost博士说。“我们提供的技术让我们的客户受益,帮助他们提高服务的质量和速度,并减少成本,为此,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在BPM领域的领导者位置,显示了我们和客户之间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表明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强大的团队。”

  关于Forreste报告
  Forrester研究公司根据148项标准评估了11家业务流程管理套件供应商的产品,显示了在运作大型BPM项目上对于专业业务流程软件的需求。研究公司发现例如Software AG这样的领导者公司的特征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提供行业领先的开发环境,并为业务相关者改进工具。

  webMethods BPMS 8.0, ARISalign 1.0 ,ARIS Enterprise BPM 7.1等产品,强化了以人为中心的BPM功能。webMethods BPMS包含一套充分集成的用于自动化和流程管理的工具,它的核心技术涵盖了业务行为监控(BAM),流程模拟,自适应工作流,全面的元数据库,业务规则管理,与Software AG全面的企业服务总线(ESB)创新集成,SOA生命周期治理,以及产品应用程序的升级。

  ARIS包含了流程分析与优化解决方案- 其中的ARISalign,世界第一的社会化BPM平台和社区套件,整合了社会化的网络工具用于流程设计和建模功能。流程用户,IT和流程专家以及业务经理能够运用它直观的拖放功能来改变流程以实现协同创新。
Software AG提供的集成的业务流程管理套件带有全面的直观的环境,以及在流程建模,协作,产品架构,扩展性等方面的强大业务流程管理能力,使组织在更快的时间内实现投资回报率,使组织能够设计,自动化,监控和优化复杂的业务流程。

  BPM是一个新“主角”
  根据Forrester公司的该项报告,某些事实证明,BPM在经济低迷期作为“主角”之一出现,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和效率,更好地获得对关键业务流程的控制。一些受灾最严重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和保险业在整个经济衰退期对BPM套件表现出最强的欲望, Forrester预测,经济衰退的大环境,将会继续推动未来数年对BPM的需求。
“我们确信,这是属于BPM的时代。”Jost博士说道,“公司已经认识到,不良的流程设计和管理,带来的运作成本的增加会让他们不堪重负,特别是现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公司迫切需要通过流程自动化和优化来增加效率。Software AG不断地对业务流程管理软件进行战略投资,我们已经为全球组织强劲增长的BPM需求做好了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