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星网锐捷估值偏低 中瑞思创背靠物联网概念

星网锐捷估值偏低 中瑞思创背靠物联网概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群益证券分析师胡恺敏认为:该公司主营产品硬卷标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软标签市场占有率1.2%,预计2010年、2011年EPS分别为1.47元和1.94元,目标价87.3元。安信证券也看中其物联网概念:RFID标签产品是物联网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市场爆发性增长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0年11月17日

关键字: 星网锐捷 思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15日见报的次新股吹响反攻号角的专题中,我们相继发掘了先河环保、汉缆股份、智飞生物三只个股,在机构资金新近流入倾向比较明显的个股中,星网锐捷和中瑞思创也非常值得关注,虽然在大盘的调整中,这些个股也未能幸免,但有机构资金作为靠山,从中长线来看,其投资价值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星网锐捷:估值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网络终端、视讯产品、信息化软件等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国内70%以上无线公话的商务电话市场份额。公司计划未来3年实现销售规模年均增长30%以上。

  中信证券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张兵认为,公司在新上市企业中估值偏低,且具有网络融合、IPv6、支付等催化器,估值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资金动向: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全是机构,而且大多是新进,可见险资、公募、私募一直看好该公司成长前景。机构成本价约30元,按最高价计算浮赢30%左右。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星网锐捷上周主力资金流入30192.71万元,流出30016.70万元,净额流入176.01万元。星网锐捷近两日主力资金流入12025.61万元,流出11375.26万元,净额流入650.35万元。

  技术分析:目前该股30日和60日均线走势良好,中线前景乐观,12日和16日大盘深幅调整时较为抗跌,但由于短期拉升幅度超过30%,短线不宜追高。

  中瑞思创:爆发性增长有望

  该公司具备物联网概念,主导产品是硬标签,以防盗标签为核心产品。三季报显示,2010年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59%。

  群益证券分析师胡恺敏认为:该公司主营产品硬卷标全球市场占有率达30%,软标签市场占有率1.2%,预计2010年、2011年EPS分别为1.47元和1.94元,目标价87.3元。

  安信证券也看中其物联网概念:RFID标签产品是物联网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市场爆发性增长只是时间问题。

  资金动向:三季报显示,5家机构新近成为其前十大流通股东。成本约65元,按最高价计算浮赢20%。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中瑞思创上周主力资金流入25174.91万元,流出22963 .57万元,净流入2211.34万元。中瑞思创近两日主力资金流入16640 .09万元,流出16822.35万元,净流出182.26万元。

  技术分析:目前看该股已突破长达6个月的大箱体,30日线金叉60日线,有逐渐稳健上攻的欲望,短线跌破5日,如10日线仍不能企稳,短线宜观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