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鼎捷添力清洁能源 新奥五期成功上线

鼎捷添力清洁能源 新奥五期成功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鼎捷软件再获喜讯,成功签约能源界翘楚新奥集团,助力其信息化建设全面执行落地,打造完整、一体化的管理平台。”  相信鼎捷软件的专业服务,必将帮助新奥集团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道路上一往无前。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9日

关键字: 能源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鼎捷软件再获喜讯,成功签约能源界翘楚新奥集团,助力其信息化建设全面执行落地,打造完整、一体化的管理平台。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截止2009年底,集团拥有员工2.5万余人,总资产超过34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100多座城市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新奥集团以创新清洁能源为使命,从燃气业务起步,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逐步发展成为城市燃气专业运营商,为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80多个城市提供集开发、储运、分销于一体的燃气综合服务业务,市场覆盖人口超过4300万。2004年,新奥开始战略升级,分别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山东枣庄建立了煤基低碳能源循环生产基地,同时在河北廊坊建设了太阳能薄膜电池生产基地,并在北京、硅谷、慕尼黑建立了集成服务中心,构建了泛亚、泛欧、泛美的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网络,整体上形成了贯穿能源分销、太阳能源、能源化工、能源科技的产业链条。

  在“C经济,智能化”理念的指导下,新奥依托系统能效技术和煤基低碳能源转化技术的创新,围绕节能减排、传统能源的高效、清洁利用和可再生能源开发,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用能、节能和环保需求。

  新奥集团于2007年6月开始与鼎捷软件合作,期间不断通过深层次应用沟通,目前已经进入到第5期项目。基于新奥人对新技术和新理念勇于接受和尝试的探索精神,双方合作已创了多个第一:第一个实现了费用报销预算闭环管控;第一个实现了采购付款全方位控制(供应商验证、采购合同校验、采购订单、收货、发票、预付款、应付款等条件);第一个实现了集团财务共享中心会计任务自动分配控制;第一个实现了流程效率整体评估;第一个实现了销售收款无欠额管控等。

  新奥集团CFO王冬至把工作流定位为一个管理型的平台,他认为,建立标准、规范的工作流系统能有效防范业务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质量。此次合作主要新增项目实施内容有:手机邮件审批推广,摆脱办公场所限制 ,随时办公,提高办公灵活性;票据管理,实现对发票的入库、领用、开票、核销、作废等进行管理,防范财务风险;系统优化,无效设计清理 ,删除数据库无效设计,提升数据库响应速度,提高系统性能,表单号优化“ 修改原有表单号生成方式,减小系统消耗,提升系统性能;工作流HR人员信息同步, 实现工作流和HR系统之间人员信息同步,保证数据统一性,及时性;项目型费用管理,实现项目分阶段的费用管理,由项目负责人对整个项目预算进行合理安排管控,防范项目财务风险等。

  对于此次合作的深入,王冬至充满了信息,他表示:“鼎捷OA定位于新奥集团长远需求,内容涵盖协同办公、财务管理、HR、流程效率分析等内容,对新奥集团内部运营效率的提升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为集团在能源行业的进一步成功作了充分的保障。”

  相信鼎捷软件的专业服务,必将帮助新奥集团在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道路上一往无前。

  关于鼎捷软件
鼎捷软件有限公司(简称:DigiWin,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它于2001年12月由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秉承两家优秀企业基因的DCMS,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实现“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的理想,为国内外众多企业成功地提供了包括ERP在内的专业企业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目前,仅在亚太地区就有超过3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