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ltair Engineering 收购SimLab公司

Altair Engineering 收购SimLab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0月28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 致力于增强客户创新力和决策力的全球技术和服务供应商Altair Engineering Inc., 宣布已经与SimLab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凭借其在产品设计、先进工程软件和网格计算技术上25年的经验,Altair不断为各个行业的客户创造竞争优势。

来源:Altair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Engineering CA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0月28日,Troy(美国密歇根州) – 致力于增强客户创新力和决策力的全球技术和服务供应商Altair Engineering Inc., 宣布已经与SimLab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SimLab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专门为汽车和重型机械行业的动力总成系统提供高度自动化的、准确的有限元建模解决方案。在协议中,Altair将收购SimLab技术及其研发工程师团队,并将投入到HyperWorks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研发中。

  利用其独特的功能来识别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特征信息(螺栓、斜面、圆角、气缸等),SimLab模板驱动、固体网格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复杂系统的制造商创建高质量的CAE模型,而且比传统的方法快5倍。增加SimLab极其基于特征的网格领域专业后,将扩展Altair的仿真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范围,同时提升Altair在CAE建模和装配解决方案领域长期保持的领先地位。

  “Altair一直致力于为工程界提供一流的建模和可视化技术,在我们的CAE工具中添加SimLab后,更加强化了这种使命感,”Altair CEO James R. Scapa 说,“我们认为SimLab的技术价值能够让从事CAD工作的工程师获益良多。这次收购和双方的共同意愿正是我们对于CAE流程自动化技术目标的完美结合。”

  “通过加入Altair ,确保了我们的技术能够得到持续增长,”SimLab CEO Shan Nageswaran博士说,“SimLab给Altair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应用方案增加了专业功能;同时,Altair给SimLab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和应用范围,来促进CAE建模的有效性。”

  Altair预期在2010年年底完成收购。SimLab将继续保持在其加利福尼亚的运行,同时与Altair密歇根总部的HyperWorks研发团队在综合技术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关于Altair

  Altair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优化对商业和工程信息的分析、管理和可视化,致力于增强客户的创新力和决策力。Altair目前为私人所有,在全球拥有有1400多位员工,分支机构遍及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凭借其在产品设计、先进工程软件和网格计算技术上25年的经验,Altair不断为各个行业的客户创造竞争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