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近两万网民投票选定11月18日为会计文化节

近两万网民投票选定11月18日为会计文化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会乐家园主办畅捷通会计文化节的初衷就是积极响应网民呼声,以公益性节日的形式,为会计从业者奉献一场欢乐盛典,营造一个精神家园。会乐家园主办的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就为会计从业者提供了一次互动的机会,同也为社区本身聚拢了大量人气。

来源:e-works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文化节组委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全国范围内数以万计的会计网民在国内唯一财会人员专属网络社区会乐家园(www.mykuaiji.com)踊跃投票,截止到11月1日,经过近两万会计网民持续数十日的积极参与,最终,会计文化节组委会根据投票结果,公布了2010年11月18日为畅捷通会计文化节举办日。

  会乐家园主办畅捷通会计文化节的初衷就是积极响应网民呼声,以公益性节日的形式,为会计从业者奉献一场欢乐盛典,营造一个精神家园。随着中国社会的进步与发展,社会分工与职业分类愈加细化,细分人群工作同质化程度逐渐增高,各类细分人群更加乐于把自己职业经验和生活情趣与其所属行业领域内的从业者共同分享。而会计人员更具有这种社会属性的典型性,其心理归属感的需求也更为迫切。这也是会乐家园这一网络社区成立的意义所在。

  会乐家园是目前国内唯一的财会人员专属社区网站,也是首个会计人员实名制SNS社区,致力于为会计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会计从业人员不仅能够学习到会计专业的技能、知识和技巧,还能与其它网友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建立和经营自己的圈子,拓展人际关系。因此,会乐家园自成立以来,就受到了众多会计网民的极大关注。

  会乐家园主办的畅捷通会计文化节就为会计从业者提供了一次互动的机会,同也为社区本身聚拢了大量人气。特别是“您希望在哪天过节”的投票,吸引了全国各地有超过数万名会计网民参与其中。此外,会乐家园还开展了“你会如何过节”的网络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很多会计网民都选择了“看大片”。会乐家园对此解释,这种状况说明了会计工作者平日辛苦的工作状态与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所以会乐家园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决定后续现场活动的形式,为会计从业者提供人文关怀,并帮助他们找到行业归属感与幸福感。

  天洋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韩国良作为一名资深会计从业人士在投出自己的一票之后,用网络留言表达了内心感受:“中国1000多万的财会人员终于有了自己专属的节日,让人很兴奋,也很欣慰,是这个职业群体的共同心声!”他也提出了“现场如何参与?”的疑问。据了解,除了网络互动之外,今年的畅捷通会计文化节还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举办200场现场活动,让会计从业人员不仅从网络更能在现场活动中参与专属于自己的嘉年华。

  相关专家对会乐家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会乐家园,会计从业者可以找到属于自身的精神家园,与业内人士交流心得,同时也可以将这个网络社区作为一个沟通平台,在业务实操与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交流。而冠名方畅捷通软件有限公司与其渠道合作伙伴也可以依托会乐家园,通过与社区内会计从业人员的沟通与互动,了解到他们的工作需求与真实感受,从而可以为其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