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王者归来——Sage CRM 7暨行业高阶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王者归来——Sage CRM 7暨行业高阶解决方案隆重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ge CRM 外贸行业解决方案包括业务信息基础管理、外贸业务管理、跟单业务管理、财务单据管理和经营管理层使用的报表分析系统。系统简单易用、零编码、易配置,并提供可视化工作流,强大的集成性及扩展性,确保企业投资物有所值。

来源:e-works 2010年10月21日

关键字: Sage 管理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0月28日,赛捷(中国)即将正式发布专为会员制营销企业、快销品企业及外贸企业设计的Sage CRM 7暨行业高阶解决方案,旨在为这三类企业营销及服务体系业务流程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有效决策信息,提高企业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企业获取有利的市场地位和持续的提升竞争优势提供保证。Sage CRM 7 以更强大的平台化、高级的 SOA/Web services 技术架构、更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增强型用户界面及产品标识、高级交互式仪表板智能性分析体系、Sdata快速植入第三方控件、多样化的混合用户许可模式的技术特点,全新的CRM平台为企业提供更专业而全面的多元化服务。



  Sage会员制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全方位便捷的日常会员管理业务运作及从会员获取到会员价值提升及价值会员保有一系列的功能,通过系统中各种工具辅助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忠诚度,从而快速高效的配合企业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基于顾客特点确定市场细分,进行促销和奖品的定义,快速创建个性化快速促销是Sage CRM 会员制管理解决方案的核心系统。该系统可以在会员通过不同交互渠道进行交易时,对其进行积分奖励,同时支持积分过期规则设定及自动提醒客户功能;它强大的决策分析工具, 可以为决策层、管理层快速直观的展现各自所需的数据,内置的会员分析模型也为企业如何更好的挖掘客户、实现交叉销售带来数据性决策支持提供了保障。

  Sage CRM 消费品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了经销商使用的PORTAL系统、业务人员使用的移动系统、内部管理层使用的业务运作系统及可以供企业经营管理层使用的决策分析系统。系统可支持快速掌控下属经销商360度数、终端360度数据,便捷和精细化的管理,可以快速了解企业的通路信息,及时掌控企业终端,提升企业队伍的执行能力,进而提高消费品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且Sage CRM最突出的特点是它是因需而变的平台化软件,系统简单易用,零编码、易配置,并提供可视化工作流,强大的集成性及扩展性,确保企业的投资物有所值。

  Sage CRM 外贸行业解决方案包括业务信息基础管理、外贸业务管理、跟单业务管理、财务单据管理和经营管理层使用的报表分析系统。系统数据的采集能够提供给管理层及经营层实时分析数据,让管理决策更容易;外贸业务管理能够为用户提供从获得线索到订单确认整个过程的Mail信息跟踪及记录,集合团队力量共同打单,有效提高成单率;跟单业务管理为用户提供了简单快捷的单证制作功能,让用户灵活简便的打印和输出Excel,Word单据,大大提高了效率;财务单据管理为用户提供了针对外贸企业的财务处理体系,让管理者从财务的角度来监督公司的运行状况,实现前后台业务信息的传递,直观反映管理者最关心的财务数据,进而实时监控财务风险,提高公司效益。

  据Sage公司介绍,全新的CRM平台,全新的运作团队,全新的合作伙伴机制是 Sage CRM 7的核心特点,赛捷更在借鉴国际先进管理理念的基础上,基于对本土企业管理特点理解而不断丰富完善更具中国本土特色的专业化解决方案,随着Sage CRM 7的规模化上市,定会为广大会员制营销企业、快销品企业及外贸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契机,不断提升这三类企业的综合市场竞争力。

  关于赛捷
  赛捷软件集团成立于1981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SGE)上市。作为全球著名管理软件厂商,赛捷通过3万家合作伙伴为全球610万用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成为世界第三大管理软件公司、世界成长型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者。
  SageCRM是全球领先的平台化CRM软件,以界面友好,灵活部署,随需而动,赢得了全球及中国大量客户的青睐。系统简单易用、零编码、易配置,并提供可视化工作流,强大的集成性及扩展性,确保企业投资物有所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