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MobileTech单一口令认证解决方案

MobileTech单一口令认证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ctivCard单一口令认证解决方案包括了以下几种配件:客户端软件及后台认证服务器。当您查探过如何登记、规定、监察、更新及取消一个网络用户证书时,您能利用ActivCard其它组件完成,包括:

来源:支点网 2010年9月29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ctivCard单一口令认证解决方案包括了以下几种配件:客户端软件及后台认证服务器。另外客人亦可添置一些认证设备以加强认证能力(通常为智能卡/指摸扫描机)。我们亦会提 供一系列工具方便系统管理员处理系统安全守则及将签署过程自动化。

  以下图表简单介绍了ActivCard单一口令认证的流程

  其它ActivCard身份管理方案

  单一口令认証是适用于现今延伸企业环境的数码身份。当您查探过如何登记、规定、监察、更新及取消一个网络用户证书时,您能利用ActivCard其它组件完成,包括:

  企业登入卡解决方案

  ActivCard企业登入卡能显著提升机构的资讯科技安全水平、降低运作成本及提高员工生产力。我们的存取卡解决方案能巩固您的电子身份于一张智能卡内,而这卡就能为你提供于桌上计算机及网络应用上的认证用途,并通过整合不同认证系统及管理数码身份来支援现存的基础设施的保安。

保险遥距存取解决方案(Secure Remote Access Solutions)

  ActivCard保险遥距存取(ActivCard Remote Access)是一个功能强劲及可升级的认证服务器,它为整合现存的网络结构提供了认证、授权及管理服务。这些服务助您监察和确认网络上使用者的身份以保护企业资产。ActivCard AAA服务器支持RADIUS及TACACS+制式并配置了多种二重认证配件;另外ActivCard亦基于轻量级目录存取协议(LDAP)为安全拨号、虚拟私人网络(VPN)等提供了可靠的认证用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