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上海寰亚信息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上海寰亚信息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而帮助上海申丝在不同的市场需求下快速准确地进行补货,保持集团机构分销体系内仓库库存水平的平衡,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来源:支点网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寰亚提供的ES/1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以下简称ES/1 Logistics)是面向专业物流中心和大型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营运商、商业连锁配送物流以及制造业物流的全面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支持最先进的物流 设备,包括条形码和RF无线设备,基于管理规则,可以灵活改变规则以适应业务变化,是智能的自动化信息管理系统,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开发扩展,以适应客户的特殊需求。整个系统支持多公司、多语种、多币种的要求,能满足上海申丝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申丝)在物流信息管理方面的要求。从而帮助上海申丝在不同的市场需求下快速准确地进行补货,保持集团机构分销体系内仓库库存水平的平衡,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系统功能包括:

  高级仓储管理AWM

  分销需求计划DRP

  第三方物流TPL

  采购管理

  销售管理

  仓库与库存管理

  服务管理

  项目管理

  产品配置

  财务管理

  整个物流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点:

  全面的物流管理信息系统

  系统可提供专业化的高级仓储管理、分销需求计划管理和第三方物流管理等,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管理。

  集成,创造了高效

  系统是高度集成的专业化软件系统,其物流管理和制造、服务、财务管理等完全集成。它可以协助您管理供应链的物流,实现供应链价值的最大化,使您拥有高效的管理效率和丰厚的利润回报。

  支持全球化物流中心的软件平台

  系统的多公司、多语言、多币种性能,完全满足大、中型集团公司和跨国业务的管理要求。它可在不同的市场需求下快速准确地进行补货,以保持集团机构分销体系内仓库库存水平的平衡,快速响应和满足各地市场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通过先进设备的接入,提升物流管理的运作效率

  系统还支持最先进的物流设备,包括条码及RF 无线射频等设备;同时,系统还可通过互联网、EDI 处理作业,并留有与第三方软件包的接口,满足您多方位的需要。

  满足独特的客户服务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