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山大华特企业资源计划系统WIT-ERP解决方案

山大华特企业资源计划系统WIT-ERP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T-ERP是以MRPⅡ原理为核心,结合中国企业运作模式、政府的政策、法律、规章制度而开发的、具有自主版权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具有先进、实用、易实施的特点。可靠易用的软硬件系统:全面完成系统硬件设置、软件初始化设定、数据导入、数据维护、业务模拟、切换上线、系统精调工作。

来源:支点网 2010年9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T-ERP是以MRPⅡ原理为核心,结合中国企业运作模式、政府的政策、法律、规章制度而开发的、具有自主版权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具有先进、实用、易实施的特点。它集企业产、供、销、人、财、物为一体, 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WIT-ERP不仅运用于企业的物料、销售、生产计划、财务、人力资源、设备、工具、质量等管理,它还强调企业内外环境的协同,对内应用Interanet技术,使MRPII与企业自动集成,实现工作流程控制,适应业务重组的要求;对外通过Internet与供应商、外协厂、客户、分销商等异地机构进行信息交换,达到全面地优化企业资源配置的目的。

  WIT-ERP是基于Windows平台和C/S、B/S结构的ERP软件,它充分吸收了MRPⅡ的先进思想,结合中国的国情,进行了创造性开发。

  1、WIT-ERP 2000的产品优势

  企业战略性解决方案

  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增强企业凝聚力

  动态重组企业模型

  定制界面,方便用户使用

  定制报表,美观大方,满足各方需求

  定制决策分析主题,帮助科学决策

  适合中国国情的特殊设计

  严格的安全控制体系

  完善的研发理论体系,强大的开发力量,星级的服务

  2、WIT-ERP 2000的功能特点

  使企业实现销售、计划、生产、库存、质量、财务、人力资源等信息的全面集成。提供多种组态、定义特性。适用各类生产类型。

  支持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

  支持Internet/Intranet。支持定制工作流程。支持DCS、PLC等数据采集设备。支持多币种。

  支持企业按需求定义数据库。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定制数据表。

  提供通用工具(查询定制、通用数据管理器、报警、日志查询)、满足企业变化的需求。

  提供较完整的企业管理功能。

  系统开放,支持异构系统的集成。支持企业二次开发。

  3、WIT-ERP模块功能简介

  产品数据管理子系统

  主要是对涉及产品设计、制造工艺、生产计划、物料库存等各部门公用的基础数据进行统一管理。包括物料、产品结构、部门代码、人员代码、工种代码、工艺路线、工作中心等的定义;提供物料清单的单级、多级、综合展开的查询和报表;提供物料用途资料的单级反查、多级反查、最终用途反查的查询和报表; 提供产品结构、工艺路线的复制功能;提供产品材料消耗定额的计算和查询功能;提供与CAD图形集成接口;等等。

  生产计划子系统

  根据销售定单和市场预测,自动生成主生产计划并可进行调整;粗能力需求平衡;根据产品结构和库存信息,将主生产计划分解为物料需求计划;对自制计划经细能力平衡后下发给车间形成车间作业计划;提供各类相关信息的查询、统计和分析。

  库存管理子系统

  适用于对原材料、零部件、半成品、成品等不同类别的物料进行管理;库存物资入、出库管理;库存物资存货、帐务处理;实时库存帐务维护;库存查询、统计与分析;提供库存物资盘点管理;提供库存管理与供应、生产计划、销售等其它子系统的接口。

  销售管理子系统

  制定销售计划;进行销售合同及销售合同执行过程的管理;销售动态分析及反馈;业务管理;成品库管理;客户管理;销售人员管理;广告业务管理销售业绩考核管理等。

  供应管理子系统

  物资缺货状态分析;制定物资采购计划;进行采购合同管理,监督采购合同的执行;建立供应商答案,记录往来函件信息;供应人员业务管理;供应日常业务管理。

  成本管理子系统

  成本帐务初始化管理;成本项目基础数据定义;对产品、部件、零件的实际材料成本及制造费用进行计算和汇总;进行定额成本管理;进行实际成本计算和成本分析,协助查找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

  人力资源管理子系统

  建立维护人事档案信息;提供各类统计分析和随机查询;统计汇总职工变动信息;合理调配和利用人力资源;劳动合同管理;建立和维护工资台帐,进行工资管理。

  质量管理子系统

  对生产过程中的质量信息,包括从原材料、外购件、零部件及产品的质量控制信息到最终的用户反馈质量信息,进行全面、有效的管理。进行质量信息统计分析,查找问题发生的原因,协助降低质量问题的发生并提高产品质量。

  综合查询子系统

  提供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生产、财务、供应、销售、库存等经营情况的综合查询;提供同行业的对比分析数据、各项经济分析指标;提供企业历年各项技术经济考核指标;等等。

  4、项目实施

  让ERP在正确的实施中成功--

  专家级的项目设计、组织与管理:以资深管理专家为主,组成项目实施顾问小组,对企业管理进行全面诊断,提出优化建议,并依照企业需要对项目实施规模、内容、范围、规范及考核进行设计和组织,指导企业的实施管理。

  逐级深入的用户培训:人员的教育与培训贯穿于ERP项目实施的整个阶段。主要是对企业高层领导、中层干部、项目实施小组成员、业务骨干及系统操作人员等进行企业管理理论、ERP系统理论、系统操作等方面的培训。

  扎实细致的基础工作:基础数据采集、分析、整理。

  可靠易用的软硬件系统:全面完成系统硬件设置、软件初始化设定、数据导入、数据维护、业务模拟、切换上线、系统精调工作。

  5、售后服务

  终生维护,保护用户投资。公司是一个集设计、开发、生产、工程和维护于一体的独立单位,我们奉行永远对用户负责的原则,免费维护一年。

  即时现场响应,解决用户问题。在用户需要我们帮助时,我方人员将在24-48小时内解决问题。

  及时升级,保证用户领先。在一定时期之内,在原有功能范围内,为用户免费无偿提供升级版本。在超过免费升级时间后,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建议用户采用更高升级版本,保证用户使用国际最先进的管理和软件技术,保持领先状态。

  我们承诺:以贴近中国企业的先进管理思想、可靠的软件质量、优秀的服务、完善的培训为用户提供最佳性能/价格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