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望CAD 2010渠道招募大会武汉站首战告捷

中望CAD 2010渠道招募大会武汉站首战告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9月2日下午,中望CAD公司“设计·中国芯渠道招募大会” 武汉站在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行。会上,对中望CAD公司的系列产品、完善的渠道管理以支持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对于如何销售中望CAD公司的产品进行了充分的说明。

来源:中望 2010年9月8日

关键字: 中望C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9月2日下午,中望CAD公司“设计·中国芯渠道招募大会” 武汉站在广州军区中南花园饭店成功举行。

  本次渠道大会意义重大。这不仅是中望CAD公司实现直分销转型之后的首次渠道招募大会,同时也是中望CAD公司成功收购美国高端三维CAD/CAM软件VX之后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合作伙伴。

井然有序的会议现场

  作为本次全国招募的始发站,武汉站的会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会议吸引了广大企业和代理商的广泛参与。包括连邦软件、国迈科技、四通创新等企业以及众多的代理商都参与了本次会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望CAD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沈言会为大家做了“守望相助,融合共赢”的主题演讲。沈言会表达了中望CAD公司直分销转换的决心,同时表示愿意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授人平台,我做梧桐你做凤凰”。

  会上,对中望CAD公司的系列产品、完善的渠道管理以支持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同时对于如何销售中望CAD公司的产品进行了充分的说明。

  不仅如此,会议还对于广大代理商非常感兴趣的全新产品中望3D进行了现场演示。中望3D的强大功能受到了与会代理商的广泛好评,其空间智能定位系统、混合建模等功能,更是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兴趣。

  会后,各经销商参会代表与中望CAD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了对于国产CAD软件的支持,对于中望的飞速发展和进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表示非常愿意与中望一起,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智勇先生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进行了《推动软件渠道建设,构建和谐的渠道产业服务链》的发言,表达了行业协会对于软件企业发展渠道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为促进渠道的深入发展,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与中望一起,共同致力于国产CAD事业的发展,中望CAD公司“设计·中国芯渠道招募大会”还将在各大城市陆续举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