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5大概念笔记本:搭在汽车方向盘上使用

5大概念笔记本:搭在汽车方向盘上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IT杂志《PC World》网络版今天撰文称,笔记本电脑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列出了5款未来派笔记本电脑概念设计。该设计较普通笔记本电脑多出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使用时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接收角度,从而吸收尽可能多的太阳光,为笔记本电脑供给能量。

来源:PCworld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IT杂志《PC World》网络版今天撰文称,笔记本电脑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列出了5款未来派笔记本电脑概念设计。 

  1、Compenion

Compenion滑盖笔记本

Compenion本

  该设计来自于德国独立设计师菲利克斯·施密伯格(Felix Schmidberger)。它一改以往笔记本的翻盖设计,而采用手机中常用的滑盖设计。内外两层面均采用OLED面板制成,外层充当屏幕,内层则作为写字板使用,因此该产品仅厚0.75英寸(约合1.9厘米)。

  2、Canova

Canova两块触摸屏的笔记本

  这款概念由意大利V12公司设计,它搭配两块触摸屏,上面的屏幕用来显示信息,下面的屏幕则可以通过虚拟键盘和手写输入。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将它放平以获得更大的显示空间,也可以将它当做电子书阅读器来使用。

  3、Siafu

Siafu为盲人设计的概念本

Siafu盲人笔记本

  这是一款专为盲人设计的概念笔记本,它由美国独立设计师乔纳森·卢卡斯(Jonathan Lucas)设计。由于盲人看不到东西,因此Siafu本身并没有搭配显示器,而利用一种名为“磁性泥土”的合成材料制成触摸屏,由于这种材料可以根据电磁信号的变化将原本应该显示在显示器上的内容转换成具有凸凹感的图形和盲文,因此,盲人可以直接用手来感触电脑中显示的内容。

  4、Cario

可搭在汽车方向盘上

Cario搭配微型投影仪

  这款设计来自英国设计师安娜·洛佩兹(Anna Lopez),它本身搭配有一个把手,方便携带,而且可以向画架一样搭在汽车方向盘上。由于Cario搭配微型投影仪,因此可以将地图、视频会议以及其他内容投影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

  5、太阳能笔记本

Cario搭配微型投影仪

  这个概念的设计师是尼古拉·肯泽维克(Nikola Knezevic)。该设计较普通笔记本电脑多出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使用时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接收角度,从而吸收尽可能多的太阳光,为笔记本电脑供给能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