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DP 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

ADP 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4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公司今天宣布,Insource Performance Solutions公司选择了由ADP提供的综合性人才招聘和就业前服务,整个服务将透过ADP的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执行。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5月4日,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薪酬、福利管理服务提供商—ADP公司今天宣布,Insource Performance Solutions公司选择了由ADP提供的综合性人才招聘和就业前服务,整个服务将透过ADP的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执行。Insource的商业模式决定了公司需要发现、获得、筛选并留住最优秀的人才,以更好地为其全美客户服务。

  Insource Performance Solutions公司提供各类劳动力和员工解决方案,并透过公司内部的行业工程师、高性能资源和专利技术进行维护。Insource公司于1997年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成立,最开始的业务为美国大西洋沿岸中部和东南部客户的生产工厂及发货中心安置生产员工。随着时间推移,Insource公司已成为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业务所覆盖的地理范围不断扩大。Insource公司基于绩效定价,根据客户目标仔细选择员工,并担负起提高产量、改善质量、降低成本的重要责任。

  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让Insource公司能取消手工雇佣环节,简化招聘流程、改善招聘质量、加强招聘效率,这也让Insource能在全美范围内为所需职位有效地发现、获得、筛选、留住优秀人才。此项先进招聘技术的应用,使得Insource公司能在今天妥善招聘员工,同时也能为未来的需求进行人才规划。

  “经过大量调查和评估,我们为ADP的解决方案所震撼,并决定将ADP视为真正的人力资源合作伙伴。”Insource Performance Solutio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Southerland表示,“ADP为Insource公司持续招聘最优秀的工艺工程师、季节性运营经理、熟练工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客户群的增长。”

  ADP 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让Insource公司能为全美大量的特殊项目招聘人才,并有效地实施管理,更好地为其客户服务。ADP还为Insource公司提供完全集成、简化的扣税流程,为公司节约大量时间。通过取消与招聘相关的行政性工作,Insource公司将把其主要精力投放到企业发展战略上。

  “透过为Insource提供正确的技术和工具,帮助他们招聘到顶尖的人才,ADP让Insource更有效地服务于其客户。ADP的VirtualEdge招聘解决方案是针对像Insource这样大型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而量身设计的。需特别指出的是,这款解决方案不仅能帮助用户充分发挥其招聘潜能,还能提供合规支持,进一步节约成本。”ADP全国大客户服务部及雇主服务国际部总裁Carlos Rodriguez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