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0 SAPPHIRE NOW大会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同步召开

2010 SAPPHIRE NOW大会将在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同步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 年5月4日,SAP 公司(NYSE:SAP)宣布2010年的SAPPHIRE NOW年度客户大会将于2010年5月17日~ 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同步召开。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的参会总人数预计将超过16000人,参会人将包括SAP现有及潜在客户、合作伙伴、用户和员工等在内。

来源:e-works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 年5月4日,SAP 公司(NYSE:SAP)宣布2010年的SAPPHIRE NOW年度客户大会将于2010年5月17日~ 19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同步召开。这也是SAP首次创新地在两大城市同步召开客户大会,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必将再次成为一场令人难忘的盛会。届时,行业和商业领袖将发表重量级主题演讲,行业精英、世界顶尖客户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们将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分享和交流运行企业预置(On-Premise)、按需随选(On-Demand)和移动应用(On-Device)等创新解决方案实现实时决策的心得和体会。与会者也将在本届大会上见证激动人心的未来科技,并提前了解到SAP将要发布的诸多解决方案。

  创新与领导力:行业精英发表演讲的重点所在

  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将以英国维珍集团(Virgin Group)创始人、总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极具感染力的演讲为起点拉开序幕,这位兼为畅销书作家的业界领袖将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场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他自己作为一名企业家和商业创新者的传奇经历。而曾于2001年~2005年担任美国国务卿的科林· 鲍威尔将军,则将在美国奥兰多会场发表主题为“领导力:勇担重任 (Leadership: Taking Charge)”的演讲。

  SAP高管们将着重展现新一代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围绕当前新一代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SAP联席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先生和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先生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着重分析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下,CEO们所提出的新需求、相关联的业务管理者们所提出的业务需求、CIO们(首席信息官们)在削减成本、助力创新方面必须发挥的作用,以及企业应当如何适应新的经济环境从而实现最佳运营等。SAP监事会主席Hasso Plattner先生和SAP执行委员会董事Vishal Sikka先生也将发表主题演讲,阐述未来科技和技术发展趋势,特别是SAP将如何利用这些趋势,推出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从中获益。

  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还将首次尝试创新的会议形式,在两个大会现场设置转播中心,并分别由两名资深新闻主播来主持。另外,本届大会还将在主题演讲前后围绕未来科技发展趋势、最佳运营企业、外部市场力量、如何利用技术打造竞争优势等主题,推出相关的节目。

  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的参会总人数预计将超过16000人,参会人将包括SAP现有及潜在客户、合作伙伴、用户和员工等在内。大会将采用实时连线会议的形式,将德国法兰克福和美国奥兰多两个会场的与会者连接起来,与300个参展合作伙伴一道, 通过200多个交互式演示站点的1200场现场演示,分享SAP客户的成功经验、产品创新和最新行业趋势。

  SAP客户和合作伙伴畅所欲言、分享行业洞见

  在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上,SAP的众多客户也将围绕多个主题进行演讲和展示,包括业务转型、行业解决方案、效率提升和新技术利用等。此外,与会者也可以观摩SAP合作伙伴的演讲和展示,内容将涉及移动设备、云计算技术和相关配套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等。转播中心的主播们还将现场采访SAP合作伙伴,共同分享SAP生态系统是如何推动创新、助力企业预置和按需随选解决方案进行交付的,以及如何帮助客户将SAP解决方案提供的功能拓展至企业的各个方面,甚至更广大的商业社区内的。

  世界顶尖乐队唱响SAPPHIRE NOW大会

  在SAPPHIRE NOW大会法兰克福会场上,与会者将欣赏到英国DURAN DURAN乐队的精彩演出。DURAN DURAN乐队的唱片总销量迄今已超过7000万张,曾有18首歌曲入选全美热门单曲榜、30首歌曲位列英国歌曲排行榜前30位。DURAN DURAN乐队在全球各地举办过很多场演唱会,在世界五大洲均具有巨大的号召力。

  与此同时,SAPPHIRE NOW大会奥兰多会场的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桑塔纳乐队(Santana)的精湛表演,这支入选摇滚乐名人堂的乐队颇具传奇色彩,乐队主唱由曾获格莱美大奖的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担任,他被《滚石》杂志评为“史上最优秀的100位吉他手”之一。

  SAPPHIRE NOW将带来全新盛会体验

  作为SAP最重要的培训与交流活动,SAPPHIRE NOW大会通过多年来的不断完善,已发展成为一场能够进行实时互动的年度盛会:融合最新的社交媒体和社区功能,通过精心布置的在线体验,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将让与会者可以在现场与全球参与者进行交流。此外,与会者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访问更多信息,这些信息由现场大屏幕信息亭所采用的最新交互式技术进行传递。同时,通过即将推出的SAPPHIRE NOW社交新闻室,各地媒体将可以更快速地访问到大会相关新闻、视频、图片、报道和评论。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P 新闻室。

  SAP首席营销官和董事会成员Marty Homlish表示 ,“随着会议形式的逐步完善,通过采用交互式和创新技术手段提供高相关度的内容,今年的SAPPHIRE NOW大会必将为与会者带来令人惊叹的全新体验。除了能够一睹思想领袖、知名主播和演艺巨星的风采之外,与会者还能够亲身观看、聆听和触摸到最新推出或即将推出的SAP产品。这将是一种全新的SAP体验,我们希望所有这些能给与会者留下非常深刻印象,即使会后也能为SAP持续创造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