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Mozilla发布火狐3.0最后版鼓励用户升级

Mozilla发布火狐3.0最后版鼓励用户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火狐3.0推出两年之后,Mozilla发布了火狐3.0家族的最后一个版本:火狐3.0.19.  火狐3.0是应用这个开源软件浏览器的重大努力的核心。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火狐3.0推出两年之后,Mozilla发布了火狐3.0家族的最后一个版本:火狐3.0.19.

  火狐3.0是应用这个开源软件浏览器的重大努力的核心。火狐3.0的发布日期被标记为下载日。自从发布以来,火狐浏览器的应用稳步增长。不过,从那以后,火狐3.0已经被火狐3.5和3.6取代了。现在,Mozilla决定结束火狐3.0产品线。

  同火狐3.0.19一起发布的还有火狐3.5.9,这个版本修复了5个严重的安全漏洞。火狐3.0.19版是比较文温和的变化,修复了13个安全和稳定性的问题。但是,Mozilla喜欢人们从这两个版本升级到更高级的版本。

  Mozilla的Christian Legnitto本周二发表的博客中称,这是为火狐3.0发布的最后一次计划的安全和稳定性升级软件。Mozilla鼓励所有的用户升级到火狐3.6,从http://firefox.com/网站下载,或者当用户使用火狐3.5.9或者3.0.19版本的时候从帮助菜单选择“点击更新”按钮进行升级。

  另外,Mozilla的电子邮件部门Mozilla Messaging发布了Thunderbird 3.0.4软件。这个版本的软件修复了3个严重的安全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