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揭晓

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揭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9日,由泰力信息举办的“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本次评选的颁奖活动将于2010年中国运营支撑大会期间(3月24日)在北京举行。

2010年1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29日,由泰力信息举办的“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来自国内运营商集团、省级公司、IT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28家企业的优秀产品、项目与团队,分别摘取了“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的各项荣誉桂冠。其中江苏联通的3G 视频客服系统等项目获年度创新产品奖,广东电信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研发等项目获得年度业务创新产品奖。本次评选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中国运营支撑大会期间(3月24日)在北京举行。

2009年是中国电信运营商的3G元年,也是中国电信业再次起航与全力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中,涌现出了大量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和成果,为让这些成果和成就得到更多的展现机会,让更多优秀的案例和经验得到分享,让更多的企业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同时也为对2009年的电信运营支撑、应用与服务发展进行总结和记录,泰力信息特举办“2009中国电信业运营支撑&IT系统年度评选”(简称“Awards2009”)活动。

评选活动自2009年11月发起,经过全面征集和初选后,有45家运营商与厂商参与73个奖项的角逐,最后,在23位来自运营商IT支撑、业务和服务部门的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后,共有28个产品、项目与团队分获各个荣誉奖项。此次评选,邀请业内每位亲历者共同见证了2009年电信业IT与业务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下一步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新的启迪,从而推进电信业和社会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更多信息及往届评选活动内容请参见网站:http://www.billingchina.com/CBC_Meeting/2009awards/index.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