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微软收购信息安全厂商Komoku

微软收购信息安全厂商Komok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公司对外宣称其收购了一家名为Komoku的信息安全公司,希望将Komoku公司的rootkit探测技术整合到其Foref  ront和WindowsLive OneCare等产品上,增强其产品安全性能。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收购 信息安全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公司对外宣称其收购了一家名为Komoku的信息安全公司,希望将Komoku公司的rootkit探测技术整合到其Forefront和WindowsLive OneCare等产品上,增强其产品安全性能。

  Forefront是微软一系列面向企业安全的软件套装,不单是一个产品,该系列包含了面向个人电脑的恶意软件探测、面向Exchange和SharePoint的安全工具以及确保远程访问安全的网关服务等。该系列产品将企业从边缘网络、应用服务器到客户端安全管理全面整合,形成了一套Microsoft安全解决方案。

  微软的OneCare则是面向个人电脑用户的一个安全软件包,可以为用户提供病毒和间谍软件的扫描,同时支持文档及网络管理,大大改善计算机性能。

  Komoku是一家新兴安全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开发进行rootkits、malicious探测的安全软件产品。Komoku的客户多为高级别要求用户,其中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部以及美国的国防先进技术研究计划署。

  作为该并购计划的一部分,Komoku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illiam A. Arbaugh将继续留任Komoku。William A. Arbaugh同时身为马里兰州州立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副教授,他曾在美国国家安全局从事多年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工作。

  整个并购于当地时间周三结束,但微软、Komoku暂未透露这桩并购的具体财务条款。

  微软还称,Komoku公司的大多数员工将加入到微软的Access安全部门,微软计划不再保留Komoku的名称及其产品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