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商务年关”送礼四字经:新 奇 精 品

“商务年关”送礼四字经:新 奇 精 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求新、求异,实际上是达到“让对方记住自己”这一目的好办法;而记住自己且是留下好的印象,就要求对礼品本身更加仔细了。

2008年4月10日

关键字: 商务礼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临近年底,忙碌了一年的商务人士又会碰到一个新的问题——如何在年底为朋友选出合适的礼品,与朋友更好的沟通感情——但是每年选礼品都是件头疼的事情,这就是所谓“商务年关”啊!小编在和很多朋友请教之后发现,其实商务人士要选择合适的礼品也并不难,只要掌握好四字真诀——新、奇、精、品。现在,不仅一些享誉国际的品牌深得消费者青睐,包括香囊、琉璃在内的一些新崛起的国内高端工艺礼品,也能很好地实现送礼的这些初衷。

新——文化中的古典与时尚交融

  现在讲究文化创意产业,礼品自然也要兼具文化和创意,一个新鲜的礼品更能展示出送礼者对于时尚脉搏的把握。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如今的时尚和流行可谓越发另类了,他们更喜欢古典和现代的融合,听听莎拉布莱曼的音乐,看看女子十二月坊的表演,而对于送礼或受礼而言,他们更希望两者将很好的融合。

  瑞宏阁的高端香囊则紧扣中国古以有之的文化传统,不仅集成了华夏锦绣诸多手法的演绎,更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与时尚相结合,将关怀的触角传递到现代人的身边,缓解压力提神醒脑于无形,牢牢的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琉璃工坊鲜艳欲滴的琉璃,挖掘了接近失传的琉璃制作工艺,既是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又融入时尚设计的智慧,自然为很多商务人士钟爱。

奇——出奇制胜才能分外赢

  兵法有云“出奇制胜”。“新”总有变“旧”的时候,奇才能够保持住长久的吸引力。这在送礼中也是一条要诀,送一个出奇的礼品,能让对方更好地记住送礼者,感觉到送礼者的独到的心意,对于增进感情强化沟通无疑事半功倍。

  香囊历来重形而少言香,到了瑞宏阁这里却有了变化。他们注重从“中国中草药文化”、“中国香文化”中汲取营养,由多位香味师、调理师和中医药名家合理研发出了中草药香料秘方,真正让香囊散发出了独特的香气,据说能令人开慧通窍,精神振奋。选择这样的产品不仅奇在其中,还能感受到分外的关怀。

  此外适值迎奥热潮,针对喜爱收藏的商务人士或朋友,送上一套奥运纪念邮票,并附上心中祝愿,不仅颇有情调说不定几年后还会升值,凭谁还能记不住你!

精——精致是永久的追逐目标

  游走于百般变换场景、穿梭各类人群的商务人士,对于物的审视自然精益求精,一份精致的礼物最能博得他们感官和精神上的双重认同,自然而然,某些高端品牌在细节上精心也成为它们活跃在礼品市场的必备条件。

  在软工艺上,瑞宏阁将香囊的细微精致推向了极致,在每一道工序上精雕细琢并严格执行。每厘米不变的6个针脚,香囊内外不见一丝线头,封口平整而美观,系袋红绳不见任何接口,而是代以不漏痕迹的三道绕线。同样,在硬工艺上,世界知名品牌万宝龙自诞生以来,就在制作工艺上保持着始终如一的细致与精良。当一个人手中握着一只由单个工人12个星期完成的钢笔佳作,还有谁会怀疑它的某个细节不甚完美。

品——品质、品牌、品位缺一不可

  给予商务人士的满足就是要汇聚品质、品味和品牌。各行业产品虽种类繁多,但对于品质品味的追求却是不变的信条。有品质品味的自然也就容易成为受人追捧的品牌。ROLEX、ZIPPO总是男人的最爱,到哪里都是身份品味的象征; LV、GUCCI总能吸引高傲女性的目光,让她们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像“瑞宏阁”这样新崛起的高端民族品牌,多达20余种花色也能够吸引和满足不同品位人群的喜好,不论戴在身上、挂在车内、摆在房中,它清澈的香味、浓厚的文化底蕴,在各种情景下都能演绎出主人的非凡气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