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奖揭晓 中建普联斩获殊荣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奖揭晓 中建普联斩获殊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二十五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揭晓,中建普联总裁陈红仙主创的“云造价管理实践”荣获二等奖。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27 16:33:30

关键字: 中建普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27日 北京消息:2015年11月25日,“第二十五届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揭晓,中建普联总裁陈红仙主创的“云造价管理实践”荣获二等奖。

这是对中建普联云造价在帮助企业管理实践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中建普联不断追求创新,助力建设行业企业成长的集中体现。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的审定工作,于1991年由当时的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劳动局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并正式启动,迄今已成功组织25届省级管理创新成果的评审。

获奖的成果反映了不同时期广东省企业管理的最新经验,许多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的借鉴与示范作用,对推动广东省各类企业提高管理现代化水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彰显了获奖企业在管理上的先进水平与实力。

在陈红仙总裁的大力倡导和推进下,公司着眼于建设行业企业需求,积极探索先进企业的管理机制,推动管理创新。

2014年7月云造价上线,随后开展了基于云造价的企业管理实践。依托云造价,可以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云端材价数据库,轻松实现数据一键上传,标准分类,安全存储,测算分析,随时随地即可查询,帮助企业有效管理材价数据,同时助力企业投资决策和成本管控等。

在众多的申报企业中,本届共有91项成果被审定为“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与格力电器、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供电局、中国邮政等知名企业共同分享此项荣誉,彰显了中建普联的实力。

“广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的获得,证明了中建普联的成功不仅得益于掌握了创新技术,具备核心竞争力,也得益于不断探索建设行业大数据,满足客户持续发展的需求。

这个奖项对于中建普联来说,既是认可,也是鼓励!中建普联将继续秉持“帮助建设行业企业成长”的信念,坚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促进建设行业进步,为建设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