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新区常务副区长姬兆亮一行走访调研普元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一行走访调研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1日 北京消息: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姬兆亮一行走访调研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普元董事长兼CEO刘亚东陪同并汇报了企业在软件基础平台(中间件)领域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及应用成果,区发改委、区科经委、区金融局、区大数据中心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公司董事长刘亚东博士向姬兆亮副区长详细汇报了普元作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凭借自主研发产品及核心技术助力用户以IT建设带动业务创新的发展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普元在核心技术掌握、技术创新方面的突破,以及所取得的系列发明专利、标准、成功案例等创新成果。

姬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普元信息十余年的发展成果,并对普元信息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及创新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非常赞赏普元的钻研精神,团队十余年专注在软件基础平台研发领域,突破并掌握关键核心技术,通过不懈的努力发展成为市场认可度较高的基础软件品牌。姬兆亮指出:基础软件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大力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普元做的事情符合国家战略、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继续深度参与智慧浦东、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未来,普元将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继续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突破软件基础平台技术攻关与自主创新、深入探索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基础软件产品与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基础软件领导厂商,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01

0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