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应用开发平台EOS8.0正式发布,全面拥抱微服务赋能企业业务创新

日前,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发布旗下旗舰产品——应用开发平台EOS Platform 8.0版本,该版本是分布式环境下的微服务应用平台。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9月11日 北京消息:日前,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元,发布旗下旗舰产品——应用开发平台EOS Platform 8.0版本,该版本是分布式环境下的微服务应用平台,支持传统SOA应用与分布式微服务应用的建设,以全方位管控能力解决微服务应用建设的各阶段问题,并可无缝集成普元DevOps产品与容器云产品,帮助企业业务创新及快速推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普元EOS Platform 8.0全新升级 全方位支持微服务架构

普元EOS Platform 8.0为企业提供微服务应用建设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微服务开发、测试、运行、管理与监控等。与此同时,通过集成普元DevOps产品,实现微服务应用的持续集成与多环境的一键发布能力,进而为客户打造分布式时代的微服务研发运维一体化平台。

普元EOS Platform 8.0作为微服务的支撑平台,提供高可靠且可以独立部署的基础支撑组件:注册中心、配置中心、日志中心、APM(应用性能监控)、API网关、IAM(统一认证平台)、微服务管理门户等等。技术人员只需要聚焦应用的具体实现,即可打造的整个分布式微服务架构系统。

全新的微服务架构的平台EOS Platform 8.0,可以让我们尝鲜以下新特性:

双架构:支持SOA架构、微服务架构应用建设;

最佳实践:支持前后端分离、前后端混合两种开发模式;

可变部署架构:独立的配置中心、监控中心、日志中心、注册中心、API网关等组件,满足企业自身不同的环境;

全方位管控:全面的服务、日志、链路等监控能力,为微服务应用运行提供全方位管控能力;

ToC式体验:基于VUE的交互方案,支持企业打造互联网体验的微服务应用;

丰富业务组件:提供IAM、Coframe等基础业务组件,加速微服务应用构建;

生态体系:支持与普元DevOps、容器云产品的无缝集成。

深度参与企业实际应用 赋能企业业务创新

普元EOS Platform 8.0在产品研发期间,就得到了中国邮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型客户的信赖。在实际应用中,普元不断积累用户需求,完善EOS Platform 8.0各方面性能,努力实现产品性能与企业现实需求的完美匹配,推动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人一步,实现信息技术与业务的结合,帮助企业业务创新及快速推出,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11

11: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