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再获大数据企业50强 数据资产管理创新能力成就最具投资价值大数据企业

8月2日-8月3日,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为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颁发奖项,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08日 北京消息:8月2日-8月3日2018(第三届)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为大数据领域的优秀企业颁发奖项,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大会发布的《白皮书》中,普元位于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层,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基础支撑,同时,普元还摘取了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8中国大数据.数据资产管理领域创新企业两项大奖,大数据治理能力得到业界一致肯定,并且跻身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大数据企业排行榜Top100行列。

普元跻身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普元成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大数据企业Top100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和驱动力,大数据成为数字经济的关键生产要素,作为大数据领域最全面、系统、专业的活动项目,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旨在通过数据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开发的数据生态体系为数字经济赋能。这次大会以“深挖数据智能,助推数字经济”为主题,对国家大数据发展方向及政策、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度解读,《白皮书》通过深度调研梳理国内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形成产业生态图谱及产业发展报告,促进行业内的交流合作,推动产需对接。据《白皮书》显示,在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中普元位于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层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基础支撑。

普元位于大数据平台解决方案层,是大数据产业生态的基础支撑

专注于大数据治理,普元从企业数据资产管理和提升数据质量,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自服务大数据治理,大数据治理技术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加之在数据资产管理领域创新与实践,普元跻身本届大会公布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大数据企业Top 100排行榜

普元再度摘取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深入开展数据资管服务创新

在这场中国大数据产业盛会上普元还囊括了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8中国大数据.数据资产管理领域创新企业两大奖项。其中,普元在2016、2017年曾经获得过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本次蝉联这一荣誉,意味着普元在业务系统和大数据治理构架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加符合行业方向的智能化服务,钻研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打破企业数字鸿沟,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目前,普元自服务大数据治理平台已经应用在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海通证券、中国东方航空、国家电网公司、重庆市人民政府等用户中,帮助他们构建了企业的数据资产库、统一数据标准提升数据质量、建立智能化企业知识图谱,实现了智能化的大数据治理。

普元夺得的“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奖杯

数据资产管理方面,普元采用创新的“管、看、找、用”四大方法,通过规划、控制和提供数据及信息资产的一组业务职能,控制、保护交付和提高数据资产的价值,确保用户数据资产保值增值。目前,普元的数据资产管理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深受行业认同,包括在国内市场占有量第一的元数据管理平台,拥有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信银行、国家开发银行、秦山核电站、长安汽车等多行业用户,成为众多企业实施大数据治理的首要选择。

普元荣获“2018中国大数据.数据资产管理领域创新企业”称号

普元信息软件产品部总经理王葱权表示,

躬耕大数据专业领域十年来,普元专业的产品,领先的技术一直在业界内广受认可,客户遍布全国,已经先后帮助金融、电信、电力、能源、航空、制造等诸多行业管理数据资产,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两项大奖,将鼓舞着普元更加深入的挖掘数据潜在价值,支撑和促进产业发展新布局的落地,帮助用户做好企业大数据治理,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8

17: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