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超1/3中国企业选择普元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这些企业的总营业收入达到近30万亿美元,同比增长8.3%。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这些企业的总营业收入达到近30万亿美元,同比增长8.3%。其中,共有120家中国企业上榜,上榜企业数量仅比美国少1家。120家中国企业中,共有44家企业采用了普元为其提供软件基础平台技术及服务。不仅是世界500强企业,普元也为中国数百家大中型企业长期提供软件基础平台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朝着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服务国家电网 全网实施多个平台解决方案

今年,国家电网公司排名世界500强第2名,仅次于沃尔玛,也是国内排名第1的世界500强企业。普元通过与中国电科院中电普华合作,帮助国家电网打造了统一业务流程管理平台(BPM)、业务流程监控平台(BAM)、云计算资源管理平台(IaaS)、财务流程标准化应用支撑平台、财务易用化应用支撑平台等平台解决方案,并在全网全面实施,实现了统一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流程管控。基于数据治理平台产品,普元还帮助山东、湖南、浙江等多个省份实施了数据质量优化提升项目,为经营管理和领导决策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支撑。

携手人保寿险 软件基础平台推动降本增效

在这次世界500强排名中,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排在全球第117位,中国上榜企业第28位,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单位——中国人保寿险正在使用普元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从2018年起,人保寿险通过与普元合作,引入分布式应用平台、DevOps平台,建立系统开发标准规范和开发框架库,不断提高人保项目建设的效率、质量、安全性和技术水平,缩短项目建设周期,降低沟通协作成本和项目建设成本,降下先进技术使用难度,从而更好地支持业务与技术的发展创新。目前,基于分布式应用平台、DevOps平台,复杂的分布式应用开发和运维效率得以提高,交付速度持续加快,人保寿险也在此基础上开始进行人保微信平台、一体化销售支持平台的管理。

建设“数字邮政” 加速邮政集团数字化转型

排在本次世界500强中国企业第27位的中国邮政集团,不仅在排名上是人保集团的“邻居”,同时也采用了普元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建设“数字邮政”实现数字化转型建。普元移动平台承建了邮政集团“一体化信息技术平台”的三大基础技术平台之一的移动平台,肩负着“集团六大信息化平台”全面转入移动互联的重要使命,全链条支撑邮政各项业务移动化,为推动邮政业务向数字化变革奠定了基础。

不仅是上述世界500强企业,采用了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普元还服务金融、制造、军工、政府、电信、能源等数百家大中型用户,推动他们以更雄厚的实力跻身世界级企业之林,加速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30

14: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